2008-05-22 16:49:59天邪子

生日+春另會

哈囉~~~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沒來了...

最近玩得挺瘋...

生活的變化也挺大...


最近的大事主要是...

我生日那天和個爛醉整個超狂野...
在MICHELLE家吐...加暈倒...
舉止隨便...想法狂妄...胡言亂語...
不過朋友們幫我買蛋糕...上面有我的名字!!
很開心...

只不過還沒吃完就暈死了!!

結果兩點多才到家~~~

王八蛋DANIEL...
連打個電話說個生日快樂都不會!!!
他真的要給我小心手榴彈了!!
我要在他的腦袋裡裝設原子彈試發基地!!!
順便建造他腦細胞的亂葬崗!!

隔天就是春令會...

超超好玩!!

真高興自己在去春令會之前有重大的人格轉變...
所以整個是開朗的白癡!!

遊覽車上狂說黃色笑話...

被人推到湖裡...大叫救命...起來以後被笑的要死!!!

不過很感謝某個人雖然一直笑我...可是我落水的時候他真的很鎮定的把我救起來了!!

我的神祕小天使送了一個娃娃一個玩具好幾袋糖果!!!
真的是超驚喜!!!
CF的人真的比較有創意吧!!

連續幾天都幾乎沒睡...
最後一天看PAUL跟TINA互打額頭看了好久...
最後受不了跑去聽笑話...
結果有人太聖潔不說黃色笑話...
唉~~~沒有黃色笑話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後來玩牌玩到早上五點天都亮了路上有鹿在吃草!!!
我覺得自己好像瘋了...

後來在講道的時候投跑回去睡覺...
ISAAC在我睡覺的時候偷笑我!!
可惡!!

回來的時候...
換了車了...
大家都誤會我...
唉~~~
算了沒關係...
橋到船頭自然直...
只要不被當成BICH都還有希望...

想到我不過是跟人家聊個天...
就唱...
Phil and Karen sitting under a tree...
F-U-C-K-I-N-G

還唱超大聲!!


車上也是一直睡...
ISAAC的頭一直晃...

MATTHEW不知道搞什麼...睡在廁所旁邊!!!

後來PAUL跟TINA又開始打額頭了...

玩大眼瞪小眼...
SAMUEL很厲害...

MICHELLE就是想把我的手給打爛就對了!!!


回去了...

SHIT!!我的行李不見了!!!

我到處大叫...真的有理我的只有一個人...
詳細問我放哪...告訴我要去哪裡找...孩確定我找到了沒有...

還蠻感動的說實在...


我討厭我自己...

還是太容易因為感動開心...

值得高興的是...感動就是感動...再也不會是別的!!!



其實真的很煩...
被誤會...

KEN居然還用手比愛心...說什麼男生愛女生...羞羞臉~~~

我的天啊~~~不過其實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被誤會得當時不會很煩...
但是當局者無心時...
我不希望當我把事情說開後我感覺很賤!!
也不想因為這樣搞得連朋友都做不成...
最後有然連教會都不能來...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也沒有朋友...
有人來找我我當然也會去找他啊!!
不然春令會我要怎麼辦??
有他的時候我都有時候不知道幹嘛了!!

總不能一直黏著JERRY...

不過我想我已經挺黏的了~~~
還勞心他把我們一群人弄在同一組...
幫我們SUGN UP WORKSHOP...
吃飯的時候找桌子...
有時候還要關心我們是不是太無聊...
有聽障朋友要幫忙翻譯...
分享太長了要裝乞丐娛樂我們...
偶而搞個失蹤讓我們叫著找他的名義也來失蹤一下...
晚上還跟人家玩摔角來添加刺激...
某一天他背上的老虎刺青還大了一坨便!!!
最後還要他載我回家...

真的很謝謝...

其實最讓我高興的是當我說...
...如果大家真的都認為我很賤的時候...你不可以覺得我很賤的時候...

他就說...
...拜託~~不要想太多~~如果我真的這樣覺得就根本不會理妳了好不好??

哈!!看到了沒有這才叫義氣!!

而且他在玩APPLES TO APPLES的時候...
有猜到我我認為最沒心腸的是男生也真的很厲害!!


大哥!!你的勸告我會聽的!!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就算不在乎也沒感覺還是試試看...
但是我想我是不行的...
因為雖然態度變了...
心還是沒變的...
不能糟蹋它了...


今天終於狠下心來不去上線...
真的受不了一整個晚上就被卡在線上下不來...



其實真的很開心~~~


但我還是想要...


唉~~~


算了不說也罷~~~~



今天看了好久的聖經...
去找了工作...
決定這個夏天不拿課了!!


受不了怎麼有這麼多好聽的歌啊??
害我好想好好引吭高歌一下!!


我最近真的累啊~~
沒力氣向以前一樣鉅細靡遺的打日常生活...
很抱歉...

不過我想有些人如果以後要回憶往事都可以到我報台看了~~~


先晚安囉~~~







澤欣 2008-05-26 03:15:28

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你的生日很開心我就放心了

戲劇化的衝擊也是豐富人生的一部分
hummmmm
就是突然想說一下這句話

2008-05-24 14:56:12

挨優... 怕你黏不久而已...
我都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單身漢 還可以玩 當乞丐...
不會被女朋友罵.. 多好...
你真得不要想太多啦.. 只要跟自己過的去..
做好自己就好了.. 管人家說三說四..
很高興你能開心... 這樣就夠了...

圓圈圈 2008-05-23 00:08:24

真的是挺久不見的~科科



哇呀!!!

你的生日派對好快樂的感覺

不錯啊!!

雖然好像挺慘的但是很狂歡吧~~

我也想要聽黃色笑話XD

春令會是甚麼啊?好有趣喔~也是教會的活動之一嗎???


CF的人是廣告的人嗎?

不管是不是...廣告人真的都超有創意的

還有文筆也很好~因為要想文案啊slogan啊之類的


感動是好事啊



看到你來更新文章就很夠了

所以沒有鉅細靡遺也沒關係

重要的重點有記到就好



http://tw.youtube.com/watch?v=J9Bf-lM9Oe4

這是個大陸的女子狂罵四川的抱怨

雖然他引起了公憤

但是內容其實挺好笑的~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