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4:38:06天邪子

人生海海

今天我是鐵鐵鐵鐵人啦!!!

我幾乎都沒睡呢!!!


早上七點才睡...
八點多就起床去上學...
一上就是三小時...
其中睡掉一個半小時...

今天我徹底感受到人間冷暖...

我拿的是社會學...
幾乎都是在這裡長大的人拿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怎麼會這麼不自量力來拿這個會把我榨乾的課...

自己有的時候真的很不懂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超寂寞的...
都沒有人理我...
有一個白人女生在分組的時候就整個是對我視而不見...
也不管我是不是很明顯就是沒有人跟...

幸好有兩個看似華人但已經白人化的小女生注意到我了...

但還是不算什麼...

他們兩個超好...
吱吱喳喳很開心...
也不是很甩我就是了...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跟DENNIS還有JOHN一起上哲學課的日子...
我們連TUTORIAL都一樣...
考試一起去考...
考完試後一起抱怨...
還有一次因為下雪一起被困在山上...

不過一起上課的次數倒是不多...
因為我們都輪流翹課!!!


所以我一下課就打電話給DENNIS開始瘋狂抱怨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冷颼颼啊~~~

結果我講電話講得太高興就坐過站了...

只是感謝主我還是在一個有公車可以搭的地方下車...
而且可以直接到家裡巷口...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跟DENNIS說我們下學期有一些課一定要一起拿!!
然後因我是個積極計畫未來消極實踐現在的人...
就馬上開始計畫下學期要拿什麼課了...


今天過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DROP掉歷史課了...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不行...
難就算了...
我真的不想就一個人這樣撐三個月...

所以我開始積極找工作...
不然我整個暑假可以說就是毀了...

下午我去了一家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二手家具店(台灣人開的)...
因為那個小姐有說過想雇用我...
不過他們現在已經有請人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讓他們覺得我很好...
然後有一天把那個人給FIRE掉!!!
(天啊!!我超黑心腸!!)

我一直跟她討論要怎麼樣可以賺錢...
還主動說要幫她貼傳單...
甚至還建議她可以改開漫畫店...

到最後...
她終於問我...
...你有工作經驗嗎?
還有...
...你真的很適合開店之類的話...

讓我覺得有一絲希望!!


不過...
一切都在我快要離開的時候...
不小心撞倒一個燭台...
讓她整個臉綠的那一瞬間毀了!!!

哈哈哈!!!


今天晚上...

我阿媽在電話裡說...
...小孫女啊!!你要是當上博士...就是鑽石!!是無價之寶耶!!駱家的光榮耶!!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我阿嬤說我連大學會不會畢業都不知道...

還鑽石咧...

我頂多就是鵝卵石吧...


多舛啊多舛!!

現在我應該雕著一根煙看著夕陽...

故作惆悵...


上次我還說人家的禱告跟流浪到淡水很像...
現在我真的很想唱流浪到淡水...一邊敲破銅爛鐵...

然後應該會有蒼蠅從我耳朵飛出來..
因為我的腦已經漸漸腐爛了!!


阿駱啊!!
振作吧!!振作吧!!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


主人 2008-05-09 21:20:14

恩 振作吧

有時候也要好好唸書阿(期中考考了22分Orz)


個人比較在意&quot下雪被困在山上&quot感覺好酷喔~~~

我也想要有雪~~~~~~~~~~雪雪雪~~~~~~


我暑假也要跟張乃娟打工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