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7:30:42zoe

Cairns- Kuranda 六人行

2007/7/4

───在一地住久了,習慣了,也就盲目的對很多東西視若無賭。───

地點:Carins Kuranda
人員:Zoe, Eve, Sammi, Nori, Ivy, Mavis.

一早便匆匆的在胡亂吞完早餐後,一行六人便浩浩蕩蕩往bus站的地方走去,雖然從Girls Hotels走過去也不過十幾分的路而已。因為Nori說坐巴士去也不過才AU$2,很便宜,比跟Tour來的便宜多了,於是我們選擇自己去,這樣才好玩。

出發後一路一直往山上開去,途中還有個外國男生因為坐位的方向是相反的,還在車上吐,因為車子一直在開山路也是有關係的,當他吐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怪怪的感覺,怕自己也吐出來,只好一直看著窗外,假裝沒事一樣。
六個女生一塊出來真的不一樣,吵閙的聲音也是平常的N倍,當然也包括活動量。而且我們都帶著自己做的午餐出來,還滿好玩的,真的像郊遊呢。而且還可以看看別人做的午餐和自己做的有什麼不同,下次可以更精進,或者改良。

開了大概一個小時後,終於到了Kuranda,在匆匆下車後,我們先去買Sky line的票,因為怕要回去時要排更久的隊才會買的到,於是先去買。Ony way AU$39,而我們當然是買坐回去的囉,雖然在買的當時覺的有點小貴,但後來覺的還滿值得的。
去逛了他們的火車站,小小的,而且還種了滿多的花花草草,很多東西都感覺很有紀念性,這裡不像台灣的集集火車站,旁邊總是聚集了許多的攤販,是不一樣的感覺還有不一樣的寧靜感,你可以靜下心來慢慢的感受這一切,用手指去觸碰歷史的痕跡。而旁邊還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河邊,這河邊的草地著實想讓人就躺在上面,不動。然後感受陽光的吹拂,風的流動,雲的飄動及傾聽河水緩緩流動的聲音。

雖然我們六個著實的吵閙,哈~~吵閙而且過動,總是這裡跳跳那裡跑跑,遇到美好的景色就大聲叫說“哇~這裡好美喔!!”之類的話,但,有朋友在身邊的日子,每一天總是顯的美好。

到了這裡逛大街的市集,還遇到現場在製糖,雖然我一向不愛太甜的東西,但,我還是站在窗口觀望了好久,當然也是因為現場那濃郁的甜味,甜甜的東西總讓人感覺幸福好近好近。雖然大部份的時候我是在想念台灣鹹鹹的魯肉飯。但,這東西無法比較,就像葱油餅和臭豆腐是無法放在一塊比較的。


雖然這裡逛街的地方都是小小的店,但每一家店都有其特色,而且我見到一家很棒的小店,真的很棒,我超愛這間小店的,有很多很特別自製的娃娃,而且顏色鮮艷,配色也很漂亮,我還跑去問他是否可以代理他的產品呢?因為真的太特別的關係,然後我們在店裡狂拍照,拿到任何一隻娃娃都一直發出“哇~好可愛喔,怎麼那麼可愛喔~”之類的驚嘆聲。然後,我在這裡還是下手買了三隻可愛的娃娃,因為太特別了,而我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再買到了呢。
而且我還在晃的時候遇到我的日本同學呢,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世界很大嗎??而且她看到我,還哭了,哇~~好感動,我們竟然可以在這裡遇到,我們很興奮的又笑又哭的,因為也許以後我們再也遇不到了,因為她要回日本了,而我再旅行一段日子,我也要回台灣了。

後來,我們要去坐Sky Rail,而Nori之前就坐過了,所以她就坐公車回去了,
而我們五個才發現幸好有來坐,雖然貴,但真的很值得,底下是熱帶雨林,雖然驚叫連連,但五個女生一個比一個還興奮,感覺很棒。然後我一直被罵,因為她們說,妳都跳過Sky Dive了,坐這個幹嘛一直叫啦~可是沒辦法啊,這Sky Rail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會讓人覺的害怕啊。

今天的旅程實在讓人覺的好滿足,因為有一大群人一塊出來玩,而且又不計形象的玩,而我和Ivy ,Mavis 是第一次認識,然後就一塊出去玩了,她們兩個真的很棒,超不怕生的,而且配合度很高,這點很可取,哈~~


jerry 2007-09-26 12:17:07

hello
剛才突然忘記了
我既然沒有您台灣的電話拉
記得跟我說一下
還有Angie預計10月16日要來台灣拜訪我們拉
到時在一起出來哈拉一下
記得要給我您的手機號碼喔

jerry 2007-08-20 11:57:46

good day mate
我羨慕死啦
上星期Jeamin來台灣
我帶他去了您的故鄉花連
也讓他改變了對台灣的印象
真的很美ㄚ
明年的婚禮如果確定了要先通ㄓㄧ下
Jeamin要來台灣參加您了婚禮
到時在一起熱鬧一下
哈哈哈哈哈

Tina 2007-08-06 17:16:37

Zoe~~
you said &quotNori&quot~~
homema saw your photos~~
haha~~I hope to go to here and see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