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7:22:12zoe

20070324 Surfers Parade 假裝會衝浪

2007/3/24
超讚的,今天。
到Surfers parade (衝浪者天堂),這裡是黃金海岸著名的景點。
和同學及一個來自泰國曼谷的新朋友,她的名字叫Anger。很勵害喔,她會煮菜喔,正統的泰國菜,我改天一定要吃吃看。

約在學校的巴士站集合,自從昨天第一次搭巴士之後,膽子也變的大了起來。自己會坐bus到學校然後再搭到Surfers parade ,大概三十~四十分鐘吧。總之,一路上一直和同學講英文,雖然講的有點亂七八糟的,但,我想還算是差強人意啦,最重要的是讓對方知道我在講什麼意思就對囉。

一共有五個人,Zoe & Tina & sonia & Jerry & Anger 。五個人就像痞子逛大街一樣在那裡亂晃,沙攤很美喔 (請看照片),而且Jerry一直吵著要買新玩具,就是衝浪板。在晃了許久也找了很多商店之後,他下定決心買了一個白黃的衝浪板,很漂亮喔~~當然啦,這也成了我們狂拍照的新玩意囉,唷呼~~
逛不到一小時,就吵著肚子餓,而那時才早上11:00,沒辦法,誰叫我沒有吃早餐就出門,在這裡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不然在新竹好像都沒有在正常吃的。反正我們一夥人肚子都餓了,餓到沒辦法先想辦法找東西吃囉。吃pizza 什麼的,小pizza大約AU$6,貴或不貴?在這裡就是這樣囉。總之,一夥人站在路邊吃也覺的很愉快喔~

然後,這裡有很多的鳥,不知名,不要問我,我只會回你那是鳥,而我只會分的出來是小鳥還是大鳥,還有烏鴉啦,因為always 我們總是會聽到烏鴉叫,或者在頭上飛過。中國人說烏鴉飛過總是不好的,那是惡運的來臨,那若真是這樣講,那…我大概每天運都不好吧,因為這裡的烏鴉真的多到一個不行,隨時都可以看的到喔,除非你在屋子裡。

離題了。
然後到沙攤狂拍照,擺post,還有硬拉那裡的比基尼女郎及外國男生和我們合照,我們總是要造福台灣的觀眾們啊。但,天氣不是很好,因為聽朋友說,其實平常人真的很多,因為還可以看到養眼鏡頭呢。真是太可惜了呢!!

Jerry努力的練衝浪,我想,回台灣後他應該會拼命拉著他老婆前往墾丁去吧。而且他這樣玩三個月後回台灣,我想,他會很像原住民的,雖然他現在很有日本人的味。^^
所以,我們就不管他囉,我們女生們還是沒辦法忍受大太陽的荼毒,我們還是去喝珍奶來的實際一點。是的,在這裡我們繞了一下子終於找到“禾田茶坊”這裡有賣珍奶喔,因為我不能喝牛奶的關係,就退而求次其的點了一杯AU$2.5的珍珠綠茶。還滿好喝的哩,不錯,就是稍貴了些,但想想這裡可是Australia呢,不能和台灣這樣比啦,雖然如此想,但,我們還是要發揮一下當窮學生的美德,給他小小計較一下囉。

然後還打電話給我媽,在這裡有很多的公共電話,不像在學校,有的人一講就是好久,你又不能去和他說{啊不然你是說完了沒啊??}總之,我們還是要有台灣人的美德,禮讓囉~不然怎麼辦,用英文又罵不嬴人家。媽竟然知道我胖了2公斤,劈頭就問我{啊妳在那裡是當豬在養喔?怎麼胖那麼快??}這..這要我怎麼回答呢??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但,不吃我又會肚子餓,就沒有學習的動力,就沒有快樂的心情啊,所以,與其讓我擺臭臉,不然讓我吃飽飽囉。聽到媽的聲音,我就忽然好想念她做的肉圓和炒米粉和麻婆豆腐還有粽子。哇~我想念台灣的小吃,而我才來不到2個禮拜囉。
因為吃,我忽然懂的5天和半年的差距。

總之,今天是個快樂的出航日。^^
正文-Nicky 2007-04-05 21:05:19

你該不會還講到原住民的話,讓你朋友聽不懂

版主回應
有時候會忘了旁邊的人是日本人或泰國人,我會和他們講中文,一時之間, 他們也覺的很疑惑 2007-04-07 09:35:05
雷秋麗 2007-03-27 17:56:29

荼毒 ... 不是茶毒 ...

(錯別字訂正 !!)

英文不好就算了 , 中文還退步 ... =______=|||

雷秋麗 2007-03-27 17:54:03

那個 ............

你可以學著寫整篇的英文 ...
就算是破破的也沒關係 ...
(最重要的是讓對方知道我在講什麼意思就對囉~~~)

千萬不要寫 ...
在這裡養成eat breakfast 的習慣 ...

那 ... 讓我 ... 有點 ... 想罵人 !!

版主回應
呵呵, 好,
我知道你罵人的功力~~
但,在這裡要我用英文罵人,還真的只有二句可以罵呢..哈哈
2007-03-27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