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4:48:24zoe

什麼胖??我只是骨架大

3/22/07
很認真的寫完homework. 然後等Home ma 來接我下課, 因為這時候的我在圖書館寫功課還有寫English diary.
是的,真是見鬼了。若在pc前的你(妳)看到這裡說了這句話或講了什麼國罵時, 請相信, 我真的不會怪你, 因為這些點點點. 我在心裡已經不曉的說過千百回。相信我, 我一邊寫時, 一邊在心裡念著的絕對沒有你(妳)少。

幸好,回到家就有tea time.哈哈~~到了這裡Zoe還是一點都沒有變,只要有吃的什麼都好說。我想,以後不用付我薪水,付我食物就好了^^。
看到照片了嗎? 這是我今天的下午茶喔, home ma烤了蛋糕還有我愛喝的茶。昨天吃的是派,前天吃巧克力蛋糕,這些都是下午茶,我相信我沒打錯。五點半吃下午茶,七點吃晚餐,依這樣的狀況吃下去不胖很難吧?
為什麼明明就是要說自己變胖了,還硬要扯上那麼一堆呢?我一直在為自己的胖找儘各種理由,若硬要胡扯,那我也可以說喝澳洲的水也會胖之類的。

我和home ma說,我才來五天就胖了2公斤,那我在這裡要住三個月會變成什麼樣子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Home ma 叫我去游泳,home 爸說沒關係,不要游泳家裡也有跑步機,再大不了就把進出的門拆掉,這樣比較好出入。聽到這裡,我不曉的該說感激還是馬上推開手邊的蛋糕?
和雷通電話,說著很認真寫作業這件事,她說,不認真也不行了吧?那裡誰會馬上把考卷魯過去給妳抄呢??這時候我就想到我的三個善良的大學同學,她們真是人美漂亮心地又善良(還是一句老話,請叫我狗腿鵑)。

但,班上有日本同學,兩個女生,兩個男生。女生真的很可愛喔,連講話都可愛。因為和他們講太多話的緣故,出了教室,我自然而然的把我在台灣原住民那套忘了。本來都是“喝酒的啦”“吃飯的啦”“開車的啦”,現在都變成 ”巴比Q哇” “ 去那裡哇” “ 上厠所哇” “吃中餐哇”,連念英文也不例外, 例如” parents豆” “ go to school豆” “daughter豆” 。一直在豆和哇的,到了家裡,連我home爸的帥哥兒子還以為我是日本人,和我打招呼用日本話。
若我有日本人長的那麼可愛那就ok啦~~哈哈~~
大雅 2007-07-03 10:33:24

ㄆㄆ~~~可愛ㄉ日本人~~~
醬也不錯呀~~~cc
醬妳就可以封為日本少男殺手~~~哇哈哈~~~

Eric. 2007-03-28 17:26:38

ha ha ha......我完全同意angus說的.

安格司 2007-03-26 22:42:44

我強烈的懷疑,依妳的英文程度聽得懂home ma跟home ba叫你去游泳那一段話,我想還原現場應該是這樣的:
home ma認為妳太懶了!應該要作點家事,所以手掌平伸手心向下,在桌子上晃了兩圈,叫妳吃完後桌子要擦一擦,可是妳又聽不懂她講什麼,還以為她叫你去游泳,home ba比了比同樣子手勢後指了指跑步機,意思是叫妳跑步機順便擦一擦,結果卻被妳誤會成&quot不要游泳家裡也有跑步機&quot,他又叫妳擦完了,出去時門要記得鎖,當然啦,妳又聽不懂!又誤會成什麼&quot把進出的門拆掉&quot,歐!天~~~
唉~~~現在懂了吧!還不去幫忙把環境打掃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