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22:51_ 雪漾 ♥

(( 問卷 _ * 芽點 。


☆*你叫什麼 (( 小漾 _ *


☆*幾歲 (( 今年13 _ *


☆*性別 (( 當然是女生囉 _ *


☆*綽號 (( 柔柔 _ * (( 聽起來整個很怪 ...


☆*身高 (( 159 _ *

=============================================


☆*常在哪出現 (( 你心裡 _ *


☆*去哪裡做什麼 (( 阿災 ?! 冬眠吧 ?! _ *


☆*跟誰去 (( 自己去就好了 =口= _ *


☆*喜歡麻 (( 老實說 ,, 裡面空氣真糟 _ *

=============================================

☆*你喜歡誰 (( Archer _ *


☆*個性 (( 整個就是帥啦 _ *


☆*從裡認識 (( 卡通啊 _ *


☆*你對他好嘛 (( 呵呵 _ *


☆*他對你好嗎 (( … _ *

==============================================

☆*很愛你家人麻 (( 摁 _ *


☆*為什麼 (( 因為愛 ,, 無所不在 _ *


☆*家人對你很重要嗎 (( 當然 _ *


☆*有家人幸福嗎 (( 很幸福 _ *


☆*家人對你好嗎 (( 非常好 _ *


☆*你對家人好嗎 (( 可以說不嘛 _ *


☆*你很聽話嗎 (( 摁摁 _ *


☆*家中誰對你最好 (( 我姑 _ *
===============================================

☆*朋友對你好麻 (( 很好 _ *


☆*你對朋友好麻 (( 呃 _ *


☆*你最討厭誰 (( 死機器人 _ *


☆*你最喜歡哪個朋友 (( 公主 ; 鬼娃 ; 婆 ; 欣 _ *


☆*朋友對你很重要麻 (( 非常重要 _ *


☆*認識多久 (( 還算久 _ *


☆*網友跟朋友哪個重要 (( 只要是我喜歡的網友都會跟我的寶貝一樣重要的 _ *


☆*認為同學比你笨麻 (( 噢 ,, 他們很聰明 _ *
===============================================

☆*這張問卷長麻 (( 還 OK _ *


☆*這張問卷會無聊麻 (( 同上 _ *


☆*這張問卷誰給的 (( 芽芽 _ *


(( 點名 Time _ *

(( 小悅 _ *
(( 穆殿 _ *
(( 不  _ *
(( 知  _ *
(( 道  _ *
穆麗絲娜 2007-12-22 10:44:50

我...我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不要點我= =

版主回應
反正你都寫完了耶 XD 2007-12-22 17:04:44
秋人 2007-12-15 19:27:59

哈哈哈!!
我覺得....泥剛剛放了好多烏鴉飛過喔~@@a

版主回應
哈哈 -----
餵烏鴉是很辛苦的咧 XD
2007-12-15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