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56:23管老娘是誰♥

貳零零柒年ˇ肆月ˇ拾貳ˇ公演

哈ˇ

早上上一堂生物!

一一’’?!上了什麼!

不知道欸!哈哈!

第一堂課完就全部公假!

耶ˇ

第二堂~第四堂午休!畫完ˊ

耶ˇ自己化妝很殺巴XD!只有一點是別人畫的[ 算一點 ]

最後眼線還是就兵老師幫我們畫的!哈哈ˇ

哈ˇ

午休吃飯!跑服導處拿飯!哈ˇ

還畫這妝..

然後陪黃翊倫去輔導處找老師!

育鳴老師問我說一一

這個便當沒飯喔!?

我說旁邊啊!哈哈

因為飯跟菜分開放!ㄏ

老師說ˇ喔ˇ我還以為這家比較別ˇ只有菜沒飯XD!

還去校長室!ㄎㄎ

但是都沒人被我嚇到欸!哈ˇ稀奇哩!

吃完飯直奔!

便當超高檔還飯菜分裝!

板橋文化中心XD!

耶ˇ


去到那暖身!

練好幾次現代!

就上場囉!



表演囉ˇ

下午場2點開演

嘻嘻’’還滿成功的ˇˇ

枚出錯欸!超稀奇!

好高興欸!

ㄏㄏ!
哈ˇ

下午場表演完!

練獻幕!

謝叁年級學姐的幫忙!

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囉!

耶ˇ

我乖的哩ˇ

什麼都沒吃

減肥!

哈ˇ

都不會被引誘喔!

只有燁燁的牛奶糖引誘我哈哈

正咩帶蠟筆小新吃的巧克力餅乾欸!哈哈!

PC [ [正咩代的蠟筆小新餅乾!

嗚嗚~我沒吃到辣!

後來就獻幕囉!

下午場結束!

先睡完午覺等便當來臨!

邊睡邊聽M小P哈哈ˇ

就起來囉

歐耶吃午飯
耶ˇ
就等待晚上場的來臨!

中間在暖身!

哈ˇ

跳依次

就上場囉

一下就結束了ˇˇ

很完美的跳完

一點失誤也沒有[ 我 ]

當然要好好跳完喔

因為是依年級最後一次

時間是不會到轉的!

超完美!耶ˇ



如ˇ兔ˇ

上一篇:超high的一天!

暴力兔.. 2007-04-15 11:02:57

歐耶ˇˇ


嗯嗯

薏仁 2007-04-15 10:27:13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