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58:24燕子

919聚會

今天2007年12月16日我上9點...因為要煮茶(我本來放假).....今天上班還差點遲到..煮茶時才煮到一半...就有人來買...幾乎有3分之2都還沒準備好...所以要跑來跑去....超趕ㄉ.....累......之後茶煮好ㄌ....又趕去拿早餐...拿完...又趕著泡茶給客人....超忙......之後下班等公車.....氣死ㄌ...等ㄌ好幾分鐘....之後阿嬤打給我.....公車就來ㄌ......到ㄌㄉ時候看到ㄌ巫婆..阿嬤.旺福.老鼠.小羊還有大家....超開心ㄉ.....之後出發到.....歡樂牛排....走ㄌ好久喔......終於到ㄌ....看到ㄌ烏咪..小蝶..呆喵.小丸.麵包..還有小幽.地瓜..和....沾醬不能來真是可惜....大家一起吃飯.聊天.拍照..還有有一些人也有變ㄌ喔...我是說外表...吃完...大家都走ㄌ...我和阿嬤.鼠.巫婆.幽凡.瓜.丸.麵包和一些男生...我們走到ㄌ樹林體育館..那些男生在打籃球...我們在看他們打...之後....我們到一旁休息....我和嬤.鼠...去旁邊的飲料販賣機買飲料..居然還有賣波卡..還是冰ㄉㄟ..

丸包請飲料
腳踏車
攀岩
涼亭
迷路
老阿嬤(老婆婆)
按摩機
自言自語的老婆婆
滑板那群男生
去後站的路上
流行通販的留照
與鼠等公車
等公車遇阿嬤.卡片
義美
我還不想回去..可是有一股莫明的累..讓我...........
回店裡
西盛公園熊熊
阿Q剪毛
回家
味分高下沒ㄌ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