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8:01:03楊咩Loveܤ東海ೄ

and then?


相似的兩個人
再生活中一直打轉著
看了一遍又一遍
想想  兩個人的共同點是什麼?
可愛? 帥氣? 無厘頭?
還是感覺的問題?

確定的是
不是帥

吸引我的地方在哪裡?
我不禁想問自已
他們哪裡可以吸引我目光






我知道也明白 或許離開
我還愛著的你 我愛你





真的兩個好喜歡好喜歡
那密碼  
不要被發現才好
86 真的
不會實現
也沒關係
至少讓你們記得我
我是誰
我想這樣我就足夠了
能接近你們
我想我真的會很開心
我不要留著遺憾
因為只會讓自已後悔

接下來的我
會努力  
讓你看到我



真心
對妳們很真心
所以請好好保護自已
拜託  別再發生任何事情









         分隔線







或許愛的人不在身邊也是很好
那份放不下忘不了
或許愛真的很深澳
所以我不再碰觸
把那份封閉
不要再讓任何人傷害
給的真心 
讓戀人在傷害
一遍又一遍
你不懂的心
就是不懂
我的期待是失望
沒有暸沒有比較好
只是你給的藉口
最後你留下的淚
代表著什麼意味?
我到現在也不清楚


或許你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我忘了
但心還是記得
我想這就是愛的証明


最後一次對你說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不要放棄我
不要再放棄我了




好好的   










上一篇:wh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