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9:53:13楊咩Loveܤ東海ೄ

盲目的心

 

 

以為是這樣會好過點

但只是一直在想

留在原地等

等待你的回頭

不知道

這一等要等多久

抹掉有關於你的一切

卻抹不掉我和你之間的回憶

 

 

我知道我在乎

我知道我關心

卻什麼也不能做

 

 

雖然時間會帶走一切

但是

回憶終究停留在腦袋裡

 

 

 

想起那一夜

我怎不是瀟灑的那一位

為何沒有坦白說出心裡話

 

 

 

你問的問題

我還沒給你答案

我不曾後悔

但後悔的是你走了

 

 

 

 

 

 

曾說我有說過要離開你嗎?

如果不會離開

那你不會做這選擇

要離開

 

 

 

 

 

 

 

 

 

 

 

 

 

 

 

 

 

 

 

 

 

 

 

 

 

原來我ㄧ直保持著最初的心

還沒對你放棄

相信著你會再回到我身邊

上一篇:發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