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47:20楊咩Loveܤ東海ೄ

for 給我最愛的老公

你的過去
我想知道
你的現在
已經有我
你的以後
有我支持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
我都愛你

李東海
現在的你
我不喜歡
但我依然喜歡你的個性
因為誰叫你叫李東海


去年生日我不認識你
因為我正當時發生事情
但今年讓我認識你
你生日時我沒辦法給予特別的祝福

但我希望你身體健慷
在舞台上永遠的發光發熱
因為你是李東海

你讓我真的愛上你
再也不是藝人與歌迷之間的愛

認識你才半年左右
對你的事情還了解不多

去年生日
你也沒過到吧
因為海爸的關係
但今年不一樣哦
你可以和跟哥哥們和弟弟們一起過
可以和剛發新專輯的的一起過
可以和我們一起過
雖然在遠方

但那份真誠的心
我會給你看到的

李東海
我愛你

不想給任何人搶走
我也不喜歡聽到你怎樣怎樣的
只要有你或是隊裡的事情
我都不希望聽到負面新聞

東海
下回來台灣
我一定保護你

不想再看你被傷害

李東海
生日快樂

你是我家寶貝
你是我家老公
我不與許在有人搶走你

誰叫愛你越來越深


你多多接通告一下
不然我好少看到你

最多也是在舞台上
但是在舞台上的你
跳的狠用力
我也知道你想盡力演出
可是東海大老公
你也想過嗎?
你跳的太用力
會很””醜””
下回去韓國我一定會跟你說


還有我和你的約定
我會成功
我一定會的
我相信可以的

生日快樂동해 我愛你

上一篇:SM要來選拔了

下一篇: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