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48:12楊咩Loveܤ東海ೄ

給妖精....

給妖精們....

先說聲抱歉
現在大家都開學了
論壇我已經快沒時間顧了
真的很抱歉
但我還是會注意
哥哥們的消息的
只是東海版主
我怕我因為現在學業的關係
導致沒辦法管東海區

-----------------------------------------------

這一個禮拜
發生很多事情
我們有吵有哭
雖然吵架的是假的
但是感情越來越深嚕
不過圓
我說真的
我沒把你當妹妹看待
我只把你朋友看待
聽到你說小米姐出車禍
我確實嚇到
因為當初也是幫我問到消息的
我很感謝他
雖說人不再了
我也能相信
他會回來看我們的
其實我不認識他
但我卻莫名的有想哭
每次看到你那兩篇
但我感覺
靠....我分明更像韓國人了
但是圓....我傳的簡訊你會懂的
我相信你心想的一定很多
或許是因為你
可是別在care了
你就替他好好活下去
我也不會說好聽的話
相信我.....他會常來看你的
他很愛你....不會恨你的


你也是國三生了
明年要加油阿
我等你考上來
如果你家人ok的話
就上來找我吧
我等你黑
對你無法說出感性點的話
不過你也別累壞身體
我們一起飛往韓國吧
我等你黑
還有阿
一直說要去找你們
但都沒去
抱歉啦
因為我都沒時間
現在開學了
我相信你也懂我這科系
會很忙
所以我會求我拔
一起去高雄找你們玩
嘻嘻^^
我發現我們約定太多了
我不在的時間
也不要偷偷誘惑東海哦
你去誘惑肉肉比較好
你只要拿著五花肉就可以了
他就會乖乖在你身邊了
嘻嘻^^



妹....
我親愛的妞妹妹
我們太久沒聊天了
我們都是同樣新生ㄝ
國中還適應的好嗎?
我就算沒辦法還是得適應
誰叫我是班長
說好要幫保護我和東海的
你不要讓你媽搶我家的東海阿
你要幫我讓你媽轉移目標
叫你媽目標轉到肉肉身上
哈哈
妞....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的寶貝妞妹妹


我只能說
我這禮拜超想吃掉你的
我這禮拜都沒吃到麵耶
而且我爆想吃涼麵的
因為太熱了
所以啦



妳要煮你自已給我吃嗎?
哈哈
學業也ok嗎?
我好像都不知道你到底幾年級?
呵呵^^
我想吃麵了= =
你會想打我嗎?
應該不會打我啦

拉芙
我在等你耶
我昨天也在等你
可是你好像沒上線
我現在很期待東方耶...
好希望快點來哦
我要happy拉
最好我家那隻海也來
這樣我又可以看到了
到時在一起high
你很小一隻
很怕你看不到
金花花 [所謂的大媽] (笑)
嘻嘻
想到票我就心痛
5千
真的我買的下手
好啦
已經買下手了
沒辦法

0
我們也好久沒聊了
你過的好嗎?
考大學要加油黑
搞不好你考上了
剛好哥哥們也來了
你這下就是兩大禮物了
祝你考上插大啦
話說我還沒去韓流瘋
我都還沒去買耶
我想說等東方的演唱會完再去買
因為我怕在那之前買的話
東海來台
我沒摳摳去追他的話
我就完蛋了
所以我在等東方完
還有
昨天我有去西門町
但是就是忘了去韓流瘋
我忘了時間去了
回到家才想到
已經9/7了
應該有哥哥們的東西了
氣死我了
衣服
我想看衣服
到底好不好看?
不知道姐姐買到了沒?



上一篇:歡送會

下一篇:

2007-09-14 00:41:15

我能體諒^^
姊叫好好的做生活喔!!!

海是我的
哥哥都是我的~~~
妖精也都是我的~~~(哈)

一起飛韓國吧^^

我最近身體..
哈哈
有在變天
所以比較不好
等變完就好了^^

既然姊姊對我說不出感性的話
那就我來跟姊講好了
姊姊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當我難過的時候
姊姊會一直很擔心我
(其他妖精也會^^)
讓我感覺
世界上處處有溫暖
而且我也很高興
姊姊不會隱瞞我甚麼!!!
當然我也不會隱瞞姊姊嚕

姊姊~
撒啷黑
我好想你ㄒ0ㄒ

版主回應
東海是我的
不是你的
別再跟我搶拉
如果我有事不說
你還是感覺的出來
所以拉
我不會隱瞞你
就像是...像東海的那位男孩
你了吧
嘻嘻
莎拉黑
2007-09-14 06:41:41
訪客 2007-09-09 17:34:38

我也好久沒有可以跟你好好聊天囉 囧
自己最近也好忙 每天的生活都是那樣
我也還沒有去韓朝風
不知道哥哥們的衣服長的怎樣
但是應該不錯吧!
你要加油唷!^口^
高中開始會很忙又很累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的....你要證明給父母看的
我有去的話再跟你說 有沒有他們的東西說

小米姐 不是那次的主辦人
他還好吧 車禍沒有事吧
我不喜歡聽到車禍兩個字
上次聽到你我也很擔心
你現在應該好很多很多了吧!!

小海來你要去追囉! 加油唷!
而且小海來 搞不好他記得你唷!^3^

版主回應
我還沒去買...
現在沒時間了...
姐...我們有時間在見面好不好
我好想你耶
我們一起去吃飯
在一起瘋
我們好久沒一起瘋了
呵呵^^
小米姐不是論壇裡面那個啦
他已經....恩[你懂]
車禍我也不喜歡聽到阿
我車禍還在怕我的脊椎
我怕以後練舞
會痛
就會跟特特差不多吧
我會怕怕耶
所以我還在養病中

東海要來嗎?
我都還沒聽到消息
我還是很怕他來
如果他來記得我
我這下就爽了
而且eleven他人已經在韓國了
哈哈
這下沒人可以跟我爭了
我很爽
2007-09-09 18:41:43
2007-09-09 00:27:51

姐姐 !
改天我們再好好的聊吧 -ˇ- !!
還有 ..
你現在沒辦法來高雄沒關係 ~
我們會等你的 -ˇ-
班長@ @
加油 ~~~~~~~~
我在高雄替你加油呢 - ˇ -
論壇嗎 ~
我會盡量保護海的 @ˇ@&quot
因為最近新生嗎 ~
也挺忙的說 ..
我媽也說他不爬牆了 !
他要赫就好 &quot
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 xDD&quot
反正 ! 你要好好適應噢 ..
摁麻 - / / -

版主回應
妹...謝謝你哦
你要幫我保護東海
我可是愛著他呢
這禮拜我都爆想哥哥們的
因為都沒時間去論壇
妳媽阿....
怎可能不爬牆
那天還在跟我爭東海
一直說東海是他的
你也要好好適應哦
我們都是新生
一起加油
사랑해
2007-09-09 18: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