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58:37楊咩Loveܤ東海ೄ

我回來了.....

車禍後記
雖然已經算是幸運了
我雖沒啥外傷
只是內傷
右邊從右手到右腳
都是痛ㄉ狀態[唯獨腳剛開始沒知覺]
好顯禮拜五那天整晚沒睡
讓我再禮拜六那天晚上睡覺時
不會那麻痛
不過不怎麻能平躺就是了
因為脊椎好痛
----------------禮拜日--------------------
我和家人出去
因為爸媽都不知道我出車禍
只好假裝拉...
只說在溪裡跌倒
明明不能走
硬要正常走...
真是痛死我了
更恨的是
我姐明知道我出車禍的事情
還硬要打我右手
真該死
讓我狠瞪他一眼
這跟半殘廢ㄉ人有啥差別
痛死我了
------------------禮拜一--------------------
二姐約我出去
為了不讓我媽發現我有異狀
所以就答應了
不過去了也沒好到哪
因為更嚴重
腳好痛好痛阿....
腳腫起來了還要穿鞋子
哀~~~~[嘆氣]
真是腳殘了...
一路上只好慢慢走....
真恨...痛死我了
回家了
這下更好了
我更痛了
又不能平躺
脊椎好痛阿
腳又沒知覺了
半夜才睡著....
可憐ㄚ我....
----------------禮拜二-------------------
我在睡死狀態

----------------禮拜三-------------------
終於好很多了
我開心了
因為這禮拜六
要出去
希望在那之前好起來
我會開心的...
如果現在能看到我家老公
我會馬上好起來
因為要給他看到我最健康ㄉㄧ面
不想讓他擔心
已經恢復很多了
所以謝謝在這段期間關心我的人
讓你們擔心了
目前沒大礙了
---------------------禮拜四-----------------
只剩屁股和手
還有點痛
脊椎比較痛
媽呀~~~~~~[吶喊]]
瞬間變老了
睡覺好痛苦阿
又不能平躺
要ㄍㄧㄥㄉ側躺
真痛苦





本來想說我老實跟媽說的
但是想想
等我生日過後再講好了
但是又想等久一點好了
因為我怕被媽罵
所以。。。。
我晚一點再說





東海在耍幼稚




真的很不適合你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APPLE 2007-07-27 19:41:57

下次小心一點喔
被你嚇死
如果還是會痛還是ㄑ看依下醫生
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