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24:11楊咩Loveܤ東海ೄ

推薦*****天上智喜

1。Dreams Come True

假如望著那天空 就可以觸碰到了
假如相信你 夢想就會實現
不要放棄 渴望的心
無法隱藏你的真心 用無數的眼淚
再次抓住 這個機會
試著抓緊我的手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只為了你而準備的這條路上
有著夢想的星光 就在不遠處 不就在你心裡嗎
你看看那邊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因為有著為了等待而存在的機會
即將到來的未來 並不是盡頭 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希望
再次睜開雙眼 打開你的胸懷 就可以達成夢想了
就只要相信你 為了你的夢想
那些痛苦 你也會漸漸忘記的 只要過了今天
就不會有哭泣的日子了 只要抓住機會
試著抓緊我的手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只為了你而準備的這條路上
有著夢想的星光 就在不遠處 不就在你心裡嗎
你看看那邊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因為有著為了等待而存在的機會
即將到來的未來 並不是盡頭 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希望
就算世界拋棄了你 但再次站起來
這只是小小的等待 總有一天會勝過
有著夢想的星光 就在不遠處 不就在你心裡嗎
試著抓緊我的手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只為了你而準備的這條路上
有著夢想的星光 就在不遠處 不就在你心裡嗎
你看看那邊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因為有著為了等待而存在的機會
即將到來的未來 並不是盡頭 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希望
有著夢想的星光 就在不遠處 不就在你心裡嗎
你看看那邊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因為有著為了等待而存在的機會
即將到來的未來 並不是盡頭 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希望



          收入在:2006SMtown冬日巨星合輯



2。THE CLUB

Rain:uh yeah 2006 I’m Rain turn it up yo!



所有人one two three 感覺節拍 everybody 已時言(時間)
已經三點不知不覺 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在這裡忘掉一切 跟著那節拍接受現在 要和你輕輕搖擺我們一起
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絢麗舞台 就像天籟 我早知道我就是今夜不變的精采
和我共舞熱情之外熱辣新鮮你在動我的觀念
我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就已瀟灑走近來
就已走進我心懷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男人從來都一樣 別說什麼不一樣
你也要我的真愛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有人one two three 感覺節拍 everybody
已時言(時間)已經三點不知不覺
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在這裡忘掉一切 跟著那節拍接受現在
要和你輕輕搖擺我們一起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還想在說話 這場(這個場合)在適合 讓我不變的愛
別再猶豫 這機會說出來
相似男孩不會真愛 今夜不再來徘徊會讓我離開
我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就已瀟灑走近來
就已走進我心懷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男人從來都一樣 別說什麼不一樣
你也要我的真愛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所有人one two three 感覺節拍 everybody
已時言(時間)已經三點不知不覺
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在這裡忘掉一切 跟著那節拍接受現在
要和你輕輕搖擺我們一起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Rain:In the club In the Rain眼睛相識 因為一個眼神
妳與我變成了一體 妳的眼神與我相對 妳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還有擦肩而過的夜晚迷途
Let the Rain you get wet Head to the get mad
用盡今晚的熱情 被妳的一舉一動所 吸引 根本不需要擔心
將妳的身體交給我
所有的事都在妳的操控 不能在回頭了
所有人one two three 感覺節拍 everybody
已時言(時間)已經三點不知不覺
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在這裡忘掉一切 跟著那節拍接受現在
要和你輕輕搖擺我們一起dance dance the club is jumping




pic:智聲 Sunday 上美 LINA 喜悅 DANA 天舞Steph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