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9:01:50楊咩Loveܤ東海ೄ

|||° 愛上他以後 ™ 

我還不明白
自已對他的感覺
說感覺真搭沒有
可是我可以說
只要他一但經過我身旁
我都不敢用正眼看他




           莫名搭會緊張
           我對他我會害羞
           瞬間我會發熱
           不是天氣搭關係
           是因為他在我身旁的關係




                      我知道對你來說沒什麻
                      可是日夜的累積
                      對你早已經
                      不是淡淡搭喜歡了



我只是不明白你的心在想啥麻
我想去了解
但是卻不知道怎麻了解
雖然愛戀一個人會累
但是我不怕
因為只要見你一面
我都覺得那都是瞬間的幸福
就算我不能說什麻話
可是我知道你還是會明白





等待一個人絕對是值得搭
不值得是那個人永遠不會回頭看你一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