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55:07楊咩Loveܤ東海ೄ

ˇ ♡  [心]刺激  *♬ ˇ

今天刺激 

聽說今天預演

我跟妞還玩搭狠高興

整個人就是狠瘋

只有中餐 過ㄉ狠平靜

中午聽說我睡死了

到了下午也沒在上課

聽說吳宗憲 要跳街舞 給我看

不過被ㄉ一ㄤ

哈哈

放學

跟假奶和老師去家樂福

聽說

我悶找2樣東西可以逛一ㄍ小時

最好笑是老師辣...

買了東西

不到$110 用刷卡ㄉ

這是老師嗎?!

之後我悶去了後站

吃飯 老師請客ㄝ

哈哈哈哈

之後有ㄍ男人載我回家

聽說緊張

不知道為何

晚上超刺激ㄉ

我搭意義在哪ㄅ知道

只知道

我今天晚上過ㄉ狠幸福

狠開心ㄟ








[愛你很累 但我卻不肯放棄  這一切我都覺得值得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