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3:36:12楊咩Loveܤ東海ೄ

沒有?!

31號 3月的最後一天 

我在家休息 突然一直在發高燒

我的胃一直在出問題

身體就是給她整個不舒服

當然我也沒在休息

顆顆 

因為我不想休息

整個人讓自已忙了起來

我也感覺到好像沒有把自已去在意某個人身上

顆顆︿︿*

奇怪 我好像真的沒有ㄟ

也不太想 只是特別想 怎麻沒有人呢?!


[無言亂語中]






算了!!等報告出來吧!!



早讓我知道我的結果是啥嗎?!


還要去做身體檢查


整個就是煩




噗噗*@*






pic:我家兔兔  注意看喔 有畫眼線 cc

上一篇:該我了

下一篇:ೄ;。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