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2:30:08楊咩Loveܤ東海ೄ

已經

這幾天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開始罵了一連串滴髒話
開始不像自已了
我該怎麼變回來呢?!
每次都好後悔罵出髒話
因為真的很沒氣質了
我很想發洩
可是找不到地方發洩
我該怎麼?!
我真滴快變成沒有用的廢人了
今天有個人告訴我
最近大家這幾天都在戴面具
[嗯!看的出來]
我們都學會了掩飾
真正滴心情沒有人會明白

給Q~~
    你應該會很明白我再說啥滴!!大家都會改變 一年級滴我們 都很活潑
有話直說的一群女人 可是現在二年級了 再班上ㄝ當然會明瞭 你是怎樣滴人 久而久之 當然會開始有[悄悄話]因為大家明白你滴個性 希望我們一啟走出這一片黑淒淒滴黑暗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