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0:52:05楊咩Loveܤ東海ೄ

Do you know ??

我很難過 
絕對不是我想太多
絕對.....
因為你們大家都說同一句話
我已經想離開了
我很想遠離你們
不過 我的心事 我再也不敢對誰說了
因為.....只好默默去適應
我知道 你們ㄝ都知道
當你們再開心時 我在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怎麻面對你們
我ㄝ之能對你們笑一笑
跨年 很想很想一個人過
我總覺得 我跟你們 我只是個負擔
真後悔繼續升學
當初說的話 我只是多出來的那一個人
遠 遠 遠 遠 遠
別再說了 〃遠〃
我不管道哪裡都是遠
有門禁 家裡又嚴又遠
跨年媽咪又叫我不能出門
真想 真想 真的想......
討厭啦      ≧﹌≦

上一篇:昨ㄖ平安夜

下一篇:別在給我指指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