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1:50:07楊咩Loveܤ東海ೄ

 情 緒 化

     昨天的我很情緒化不知道怎麻了
              再那個時候哭了
        就是想哭麻
               唉攸 ˊωˋ
           感謝大猩猩 幫我擋了一下
     誰知道又過了沒多久
           m先生跟老師開玩笑
      又害我哭了
            怎麻會這樣呢?? 
     明明只是小事情
                卻哭了
     這是所謂的情緒化嗎??
             被m先生又取了一個新外號
       ≧愛哭鬼≦
            昨天沒做菜
            but吹風吹了1個小時半左右吧
        好冷哦ˊ﹏ˋ
     打了40幾咕噴嚏(我還有算ㄝ)
                    難過 鼻子好難過哦
       今天沒做到校車
             想說懶一下就好了
       搞不好等等就發高燒了
                     誰知道竟然沒有
        拖到快⑦點才出門
                 鼻音好嚴重哦
    鼻子ㄝ難過
          遲到了 哎呀ˊωˋ
        走上光起坡 腳全是硬的
           走上去看到很多學長往操場走去
        想說應該只有他們3年級的
                 誰知道是全校
           唉攸ˊωˋ
                感冒好難受哦
      爬上爬下的
              為何我們的教室在4樓啦~~ˊ﹏ˋ
        遇到老師只好騙一下囉  〒﹏〒
                      我去打掃外掃
     好顯哦~~沒被記遲到
                嘿嘿
      掃外掃ㄝ是有好處的
                  今天還是好難過哦
        感冒 堅持不去看醫生o(‧’’’‧)o

課外題:
    今天上英文課時,因為假奶故意跟老師說她沒帶課本要跟別人看
結果呢??其實........上課上到一半,假奶看到隔壁同學的書包上有頑皮豹
就再開始觀察這隻布娃娃頑皮豹,更好笑的是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那個男生不知道,假奶在玩那隻頑皮豹,只知到豹假奶做他旁邊,他回頭看了一下,嚇了一下,我忍不住就笑了起來。。。。還蠻白痴的,之後跟假奶說 假奶就說好想看到被嚇到的樣子  。◕‿◕。


≧≧≧≧ ╮遇到╭ ≦≦≦≦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陳╬彥╬達╗♀♂≧﹏≦ 
    就算真的只隔著一條街,我也不會忘記我們的過去
    因為我明白你在我心中的意義  〒﹏〒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心裡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