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0:33:50ZOE

旅程~想念

我的朋友們~一起太平山的朋友們,好想念你們

去年九月的旅程,一隔就是半年

前兩天見面,一切就像昨天才見面一樣,熟悉

不知為何地,失落感超重的

我知道該珍惜這樣的緣分,不管是哪一次

但誰知道"下一次"是否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呢

這樣的心情又會使分離格外沉重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否跟自己預期的一樣

一樣的人,一樣的歡樂

 

在聊天中有很多學校的話題

對耶~如果一切就像是在大學時候

玩樂回家,明天還是可以見面

那樣心情該會有多好啊

 

有點迷網

到底是工作為了可以玩樂

還是玩樂為了可以繼續工作

我今天早上請了假

一方面是我的喉嚨真的很痛

另一方面是

我真的超想大家的,一股濃濃的失落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天的天氣陰陰的

在宜蘭分別的時候也是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從一大早集合搭噶瑪蘭開始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學姊跟系秘還是一樣年輕和熟悉

儒宜也是,看他跟黛黛的互動,就像是之前營隊的任何一次一樣

葛瑞剛好走在我的前面,一起到達

我們在宜蘭火車站前面合照了一張出發照,回來的時候還排了一模一樣的隊形ending照

在超市買了泡麵,飲料跟酒,還有隔天要煮的溫泉蛋還有玉米,是件超划算的事

還有原來包子是午餐,我們整車人都要肉包,為什麼肉包不拿給我們XD

見晴這地方還真的是晴天,白嶺的地方還真的霧氣十足

一點半是蹦蹦車之旅,中午的天氣還是十分的冷

小黑很有毅力地跟著我們的車子跑,落後了依然會追上

美女以為要到山上搭碰碰車XDDDD,山上怎麼會有遊樂場?!

原來是古時候的運送車,應該是會發出蹦蹦蹦蹦的聲音才命名的吧

因為霧太重了,看流盼的地方,甚麼都看不到,被我們叫"國王的流盼",哈哈XDD

走了鐵道路一直往裡頭走,一直拍照停留,時間是別人的好幾倍XD

我們以為的樹屋,拍了照之後才發現是山寨板的,難怪路過的阿伯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們XD

在真正的樹屋前面照團體照,逼逼Q的腳架開得像蜘蛛腳一樣真是令人難忘XDD

在雲海咖啡館裡吃厚片喝咖啡,一群UNO人打牌,我竟然睏得睡著了,想起來真是可惜!

吃飯吃飯,好期待的時間,這才知道原來葛瑞不吃香菇,我們以為的茶鵝其實是燻鴨XDDD

晚上的時光很空,邱先生說一天是老人行程,一天是大一大二的行程

是的,明天四點要起床,邱先生一直說服我們看不到太陽 放假要睡晚一點XD

等待洗澡的時間,是麻將時間,寶哥帶的迷你麻將,一整個訓練Fine motor

手要超靈巧的才排得好,因為實在是又輕又小的,還要趴著才看得到

哈,所以我們玩一個東風圈就受不了啦XD

美女調的酒好好喝,不過應該是汽水加很多的關係

我喜歡雪碧口味跟蘋果西打口味的,美女說,秘訣在於要加檸檬

小岳說他沒有看過女生喝這麼醉,嗚嗚~我真是沒形象

我只是站不穩而已麻,也許還加上講話很慢吧

美女說我喝太快了,但是真的很好喝,而且微醺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勁爆骰子樂很好玩呢,好玩在於莊家骰好要說個提示

阿光的提示總是無理頭的好笑:"這是一個開心的數字"XDDD

邱先生的提示都好數學題:"這是一個兩個數字相乘的數字相加等於3"

小岳的提示都很有深度:"這是一個跟月亮有關的數字"

可是以為提示大家就都知道了嗎?不不不!

好笑就在於有人就是不知道的念過去XDDDD

還有有很多可疑答案的時候大家都會堤防,挺刺激的

就在小岳當莊家的時候,決定大家散會,也已經十一點多了呢

一躺下就睡著了

隔天就像閉上眼睛再張開這麼快!

 

~待續~

 

 

 

 

 

 

 

Bread 2010-04-25 22:33:28

你的遊記也是一整個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