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0:54:58ZOE

模糊焦點

上上禮拜,診所人次破百
總督導說要請吃王品
還記得那天晚上開心地挑時間
今天晚上就是了耶!!!!

我們超級吵的!
盧老大說我們把王品當貴族世家吃XDDDDD

今天手機兒在上課到一半時沒電
下課後還跟宜蓁一起添購了幾本很棒的書
整個超充實的感覺
約定的七點五十分漸漸來臨
但是我怎麼怎麼走就是找不到我的王怡品,歐不~是王品 在那兒?
(不要再high了!!!XDDDD)

我拿起通訊錄,在好不容易找到的投幣式公用電話,連續打了好幾個同事
嗚嗚~都沒有人接我的電話....
我流浪在台北街頭,又沒手機可用,整個有種超級落魄的感覺
重點是一直走路又找不到路,我的好充實的書本們,顯得真是累贅XDDDD
好險最後終於"梯切屑輪"有接我的電話,整個人像是得到了救贖
要是就此錯過這餐,應該會超級嘔的吧XD


從一坐下來就一直笑到結束
我想我們大家的腹肌明天應該都會痠痛
ㄟ~吃很飽耶!還一直笑,真的是大家都瘋了
何況我還笑點這麼低

最好笑的就是:
怡品的最新名片
若菡是慧慈,慧慈姓什麼,當然姓陳!!!
蜜蜂產蜂蜜,蚊子產什麼?-->蚊蜜=文宓

(族繁不及備載)
盧老師跟阿宓宓兩個真的是伶牙俐嘴的,超級好笑的啦!
盧老師的筆記本還是打從娘胎就開始了!

服務生也超好笑的,很配合笑XDDDDD
服務生守則一定有一條規定:不管客人說的笑話再冷也要跟著笑XDDDD
他還送了中中一個氣球寶劍,中中說像是油槍
盧老師就問怡品說:他抓周的時候是不是抓到油槍
然後不小心滑掉了,就變成油槍滑掉=油腔滑調XDDDD
(盧老師說這是康康說的XDDDDD果然真的有筆記XD)

天射座的盧老師明天生日(還自己說是天射座XDDDDD)
他們很貼心地送小禮物、蛋糕還幫我們大合照呢^^(馬上洗出來唷!)
一直紛紛祝盧老師生日快樂
盧老師說,不要模糊焦點,今天是破百慶功!!!
生日許願是破兩百
破兩百要到哪裡慶功呢
盧斯奎
樓下的麥當勞XDDDD(盧老師還很自豪說,要去過才知道樓下真的有麥當勞XDDDDD)
此時怡伶的臉從超期待瞬間青掉XDDDD
超好笑的!!!!

哎呀~好想有人說話唷
所以自己一個人在這裡自嗨
宜姍今天回中壢了,釗銘也回新竹了
我明早還有半天的課
於是我借了把鑰匙
剛剛若菡和我說他之前夜歸遇到色狼的事
害我走回來超戰戰兢兢的
呼!女生真的比較危險!

歐~好開心好over的一天
如果我可以不要再總是走到反方向就好!!!!!
回來充手機之後,叮咚叮咚叮咚一直有未接來電訊息
哈哈,還真的是被摳爆了XDDDD要我刪簡訊!!


好的,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