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0:53:16ZOE

生病了

第一次吃壞肚子到發燒的

到現在頭都還在痛

不會又要發燒了吧?!

昨個夜裡一直燒都退不下來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我還是很難過,難過得一直呻吟

都不知道是怎麼又睡去的了

 

我想到小時候

小時候發燒,媽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著

半夜還會起來看看我

或者是我實在燒得難過

就會到媽咪床邊求救

昨個夜裡,我也好想找媽咪

可是我卻選擇在床上翻來覆去...

 

MC來本來就折騰我個半死

這次還加上吃東西就拉

拉就算了,還給我發燒!

都是公館那家『集荷』

超級無敵大地雷!

上東西慢就算了,還不新鮮

就像是到了姥姥的店

服務生是被綁去賣命的

難怪臉這麼臭,面無表情,陰森森!

哎呀~那些食材的真面目是不是都爬滿蛆?!

難怪吃了會拉肚子!!!!

(我覺得我一定是燒壞掉了XD)

 

生病

生病是該怎麼辦

昨天爸爸晚上九點多才回來

我只有硬撐著身子熱些中午的菜

可是媽媽不愛吃

媽媽化療挑食XD

端著碗端了超級久

直到爸爸回來後買了碗粥給媽媽才吃

今天爸爸也八點多才回到

下午還要我晚上煮晚餐給媽咪吃

所以我該撐著我的身子嗎?

我是真的不舒服

該怎麼辦

那些家庭主婦媽媽們生病了

都是怎麼辦呢

都撐著自己的身子煮三餐嗎

還是會有個很體貼的老公會幫自己照料

那我呢XD

 

 

在這個成長的過渡期

我實在是好懷念

生病的時候

有一碗好好喝的肉絲薑湯

 

但我知道我是該變成煮薑湯的人XD

是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