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05:02ZOE

連續不斷的

常常都會被一些瑣事
而打斷了
連續不斷的感覺

我喜歡知道自己可以連續不斷地
在一個狀態
那種感覺很舒服
可以規劃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知道自以一定做得很好
因為有充足的時間
可以盡情的充實

宅在家裡一個禮拜
卻也過足了夢

明天有個小約會
也有和老師討論一些工作的事情

我的規劃
好像被中止了

其實並沒有!!!

他一直是連續不斷的
就像你一直會連續不斷的是爸爸媽媽的女兒
你連續不斷的擁有這個溫暖的家
他們不會中斷
你也無須漂流
那些莫名的不安全感
是自己給予自己的

這不知道是心理學的那一個部分
我也只有淺淺的把我的感覺呈現出來

我知道
在迷惘的時候
想想我是連續不斷的擁有我溫暖的家
就會覺得心穩重踏實很多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你看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