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51:55ZOE

邁步

我又開朗了

是不是因為我已經習慣
這種感覺了
沮喪的感覺
所以很快就適應、就回復
難道是成長的開心與無奈

想想後
我已經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其實只是心結而已
解開就沒事
那就去解開吧!

未來
還有很多可以期待



宜姍要搭夜車到高雄
要出去玩真替你開心
我感受到你的期待與興奮
阿弟也是阿
今天是畢旅的第一天晚上耶...

其實還有些些想念...
剛到中壢
你要我陪你買旅行的東西
我卻問你可不可以聽我說我心情不好的事
是真的有沮喪,也剛好和釗銘講了好久這個話題
雖然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都這麼開心要出去了
還讓我倒垃圾...
我很好笑
就一直講一直講
看到不錯的就說這個不錯耶
然後繼續講
連在結帳我都不顧別人在旁邊
繼續講
第一次
我覺得我好想”說”
我不管別人覺得我怎樣
我看不到
我就是要說完

有妹妹很好
可以分享心事的妹妹
難怪我天天希望你可以回家
你不用給我太多的建議
你只是聽我說
你說你可以體諒的
你覺得可以怎樣做
你很了解我
你也很了解爸爸
甚至說爸爸跟你說了什麼...
謝謝你聽我說
說完
好像也想通了....


明天又要面試了
剛剛聽完電話
又有些期待
我了解自己又到了那個曲線的爬升期
但我現在意外的十分的平常心


不過是人生麻XD
講起來好油

只是現在起降比較明顯而已XD

上一篇:安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