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8:10:54♡◦ ㄚ秀

不屬於我的世界

像風的你 來去不定


吹完了這場風 你就即刻離去


我只是天上的一朵雲 只想好好跟隨著你




但你的狂風引來了暴雨 將就之下


我還是抵擋不住 心碎的離開


黎明初升 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你是強烈的風 我是軟弱的雲


傷痛的心 已不期待你的靠近





遙遠的 想著你離去的背影


星星的距離 一光年 兩光年 再也沒有留下的遺憾


曾走過的路 地上的腳印才剛被抹去


到底懂不懂那時間的短暫 或長 或短


記憶著你的笑 淚水異常的又湧出讓理智模糊


一切消逝的來不及反應 心情平復的有些不捨






從頭開始的生活好難 我要好好走過平凡的日子


動力 原來隱藏的消失 一陣風 把它帶離習慣


剩下的孤獨 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