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6:39:29怡馨≠呆子羅*

◇◆日本行◆◇FIRST DAY

☆ 1月26日 星期四  

早上5點多就起床  準備搭8點半ㄉ班機 
6點多  從家裡出發  準備前往機場摟!!
到ㄌ中正國際機場  時間很快ㄉ就要登機ㄌ
我ㄇ搭ㄉ是日亞航空  所以服務ㄉ人員幾乎都是日本人
進去飛機裡面ㄉ時候看到ㄉ空姐幾乎都長ㄉ好可愛
有一ㄍ還很像麻衣唷  真ㄉ超可愛ㄉ
她ㄇ說ㄉ國語雖然都不標準  可是聽起來就會覺ㄉ 
她ㄇ待人很親切  感覺就超cuteㄉ!!
可是等到飛機真ㄉ要起飛ㄉ時候我就開始害怕ㄌ
因為  我好怕它  掉下去  挖。。。好恐怖
沿途我都不敢睡覺  一直看窗外  
看到自己累ㄌ趴在窗戶旁邊睡著 因為我真ㄉ好怕咩
過ㄌ2ㄍ小時   終於到ㄌ大阪  挖。。。好高興
下ㄌ飛機 就正式ㄉ進入到ㄌ大阪ㄉ關西機場
好大ㄉ機場  4面環海  空氣很新鮮  感覺很好!
後來搭ㄌ大車車載我ㄇ去飯店放東西然後就去 ◎心齋橋◎
☆心齋橋 是一ㄍ購物ㄉ天地 那裡ㄉ東西  也挺好吃ㄉ
我和姐姐一到  就衝去那裡ㄉ藥妝店  
看看她ㄉ東西跟我ㄇㄉ東西有哪些不一樣
結果  我ㄇ發現他ㄇㄉ彩裝有很多樣式
對任何ㄉ東西都有很多適合不一樣ㄉ人用ㄉ產品
不過他ㄇㄉ物價真ㄉ還挺高ㄉ  
我ㄇ去吃ㄌ拉麵  和章魚燒還有大版燒
就這樣  花ㄌ日幣2萬多塊  折合台幣大概6。7千塊
呼。。。。。真ㄉ好貴  就這樣第一天ㄉ行程結束ㄌ
其中當然有很多很好玩ㄉ事情
可是我沒有辦法一一ㄉ敘述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