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02:52阿柔

4/20感想

昨天佳欣 小肅 我們三個

跟阿銘一起去招生

看到阿銘 就是問她 老師 你還好麻

老師只是很無奈的說 別說了

老師真的好無奈

我們問她 老師 你會不會就因為這樣

就被調走? 老師只是說了 不知道

他只說 美容科就是會有一位老師被調走就是了

我們說 老師我們回來的時候 一定要看到你喔

老師說 會啊 ! 你們會看到我只是可能我在別班而已

聽到這句話眼淚整個很想掉

看到了阿銘的無奈

後來 我們在聊 回廠家的事情

小肅只要想到回廠家就鬱卒了起來

阿銘在旁邊聽 也只能很無奈的聽著

不能說什麼 他是心疼我們的

真的 阿銘真的很愛我們

他也在擔心著 回來又會剩多少個

小肅也失去了原本的堅定

讓我心情也差了起來

建容一乙是一個完整的班級

少了誰都會有遺憾

我很希望這次的園遊會

不是最後一次的全員到齊

我們還要一起參加兩次的園遊會

大家 撐住好嗎?





這是阿銘說的話
你知道為什麼他們抽菸的事情我要處理的這麼低調麻
因為我不希望他們被記過
被記了就算銷了還是有紀錄
這個紀錄是跟著他們一輩子的
不管以後他們要去考試或什麼
人家都會掉出來看
這樣 對他們不好



到最後 阿銘還是為了我們想

















by阿柔

下一篇:4/20出廠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