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13:20★韓國 YU╭☆°

端午節

什麼鬼東西呀

就只是個粽子

就把我搞的傷很纍纍

昨天去上班

原本是在粵菜廳裡的

後來蘇經理把我叫到行政大樓裡

做什麼呢

Answer: 分裝粽子

原本以為會是一件很簡單的工作

說真的還真的很簡單

就事先把要裝粽子的盒子先摺好

摺的是1000多份的盒子

第二開始分工合作了

我原本和另一個女生一起剪粽子(把上面的線剪下來)

結果不到五分鐘

卻變成我一個人在弄

有2個人是把不同口味的粽子

裝進盒子裡

有2個人裝箱

一個人檢查是否有誤和貼製造日期

另一個點貨

.......

結論就是

醉後變成我一個人在剪2000多顆的粽子

給他們分裝

不得說一句話

真的超多的

因為剪到我的手都長水泡

還有瘀青

就是拿剪刀的地方

真的超痛

又沒人幫我

簡直不知道是要開鑫還是要難過壓

算一算

所有的工作就由行政大樓裡

上上下下7.8個人完成

還是很辛苦的。。。。。

算了~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