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4:54:02香港蕉:D

精神錯亂的本人

摁..




話說,


我這位小孩半夜不睡覺在那邊打电動.......







会不会太... 0.0



沒錯!





我実在是太不乖惹~~~ T_T



但是由於昨晚喝太多咖啡= =







睡不著...所以只好抱著电腦不放=ˇ=


反正我是住在阿姨家


阿姨也不太会管我.....
所以整個就是超HIGH說 x)-



妳看看你看看,
多不像話阿!!!ˋ口ˊ




家裡沒大人是不是?!


@#$%^&*()_+|*....




痾...............................


以上內容是我在自言自語菈= =
喝咖啡喝太多都精神錯亂!!@_@



總之,
本人我



就是睡不著覺!!0口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