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59:42小妞

想同的地點..不同的人.事.物...











那天你帶我去墾丁外拍..

我知道..那是你想見我..想帶我一起出去走走..

你的一舉一動..充滿了你對我的喜歡...

你的呵護備制..我感受了..

但..我...拒絕你的牽手..

....是我個人的問題..

不是我沒有感覺..而是...現在我對感情的害怕..所以..

不過..謝謝你!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種單純快樂感覺好久沒有了..

你的天真..幽默.浪漫..鬼靈精怪..











讓我擁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不管..未來我們是否..還能再像現在一樣..

我都很開心認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