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0:22:32小妞

好累...好累....

明明不開心..明明不快樂...

明明觀念不和..生活差異很大..

為何要堅持呢...

以為自己找的了依靠 找到了肩膀...

但...怎嚜在我需要的時候..

你總是..讓我一各人..

很可悲的是...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遇到了許多挫折

我從沒依靠過你的肩膀..

更感受不到你的溫暖....

你從不知道..我是那麼可望抱抱跟秀秀..

在你的認知裡.我就是要獨立.一個人去面對..

到底我是你要的嗎?

你愛我嗎?

我想..我太傻了..

因為這些時間..我明白了..

你可以對我不聞不問..

好累...好累....

我跟你的距離變的好遠

我想我們應該回不去了..

但..對你..我還有愛..我需要時間..需要勇氣







或許..是我該離開了..

等我把心情調適好.....

就是放手的時候了!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2009-07-19 10:37:56

妞~~加油!!
享受現在被疼愛的幸福
愛自己就會有人愛你~
別再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哪裡有快樂就往哪裡去
別再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囉!!
多愛自己都是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
一起加油!!
禮拜二你有空嗎?
可以先跟你預約嗎^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