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38:21

想通?!

沒有看到你的日子     
想了很多   

想      你說過的話
是那麼的讓人心動
想      你的舉動
多麼的另人想不通

似乎     想通了
這個故事重演    
不變的     是我的傻
不變的    還是容易去相信人
不變的    還是我一頭熱
不變的    以為等待就可以得到
不變的    戀上不該戀上的人

想通了      是否是放手的時候了

想你     可你是否想過我呢?
其實     真的是搞不懂我們的關係是如何
是不想搞懂     
還是     怕真的確定關係的那一天
心裡     清楚的知道     你是不可能的
而我     不過是貪婪你身上他的影子罷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在哪
在見你之前    我會認真的想     我們界線該定位在哪

上一篇:熟悉

下一篇: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