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17:20

想念

你聽到了嗎?
那流言     已越傳越大了

別人的問號    已朝向我來
裝傻     不承認     沉默
因為     我怎麼也回答不出來
我們之間    什麼都沒有
可     你的一舉一動
卻是讓大家    讓我
抓摸不定      的誤會下去


相同的場景     相同的感覺
這次的我     該怎麼做
不想再次的後悔   
是該    勇敢的說出來?     還是      又沉默下去?
跨不過去的距離      終竟該怎麼做

原來      一個人住進來是這種感覺
原來      想念是如此的簡單
原來      我是如此的想你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