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8:33:35淺黑色

生不如死

人在生死的瞬間記憶會飛快的瀏覽你過去的人生

就像是一場人生倒轉的戲碼快轉卻又清晰

也許你最在乎的人或最在乎的事就在那瞬間讓你記憶猶新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我絕不會讓自己這樣逼自己走上絕路~

 

好吧!以上只是個開場白沒啥重點

以下請笑笑就好~

 

話說愛喝白開水的俺總是因為頻灌開水而常常每半小時就會有尿意

我總覺得公司的飲水機是專門為我而設的

同事們大多不太喜歡喝水

因為公司在夜市旁自然手搖杯和便利商店據點是到處都有

同事們很恐怖一點也不害怕糖尿病的猛喝飲料

一天花在飲料上錢我想夠我吃兩餐了

而我雖會去和大家一起合購手搖杯

但也只限一天一次

剩下的只要口渴了就灌白開水

因為淺黑覺得要喝水才會有解渴的感覺

就像要吃米飯才會有飽的感覺~

 

好了有些離題

話說上禮拜的某天淺黑放假

照慣例去了健身房運動

然後不知當天是怎麼好像一輩子都沒這麼渴過

於是猛灌開水

後來健身完洗好澡到拐么么買了瓶豆漿喝

一般喝完豆漿後的半小時內我一定會要跑廁所

然後灌完豆漿後我急忙走到捷運馬上小解

到這裡一切都非常的完美沒有任何的瑕疵~

 

然後搭捷運時又開始有些尿意

我想這是剛剛灌水照成的

心想到運轉站再上都還憋的住

於是還是抱著非常愉悅的心情搭車

到了運轉站後淺黑不慌不忙的又再次小解(真令人舒暢)

小解後到了一樓大廳買了國光直達龍潭的票

看看還有點時間就在便利商店逛逛看要買啥(當天都還沒進食)

後來為了保持苗條身材又剛健身完於是放棄最後可以買東西上車吃的機會

隨手買了一瓶朋友推薦的瞎咪健康哇勾的綠茶(忘了!)

朋友大力推薦此瞎咪健康哇勾綠茶效果真是一級棒

一瓶要價一般同等綠茶的快兩倍

但效果還真適合我們這樣排便不順的中年大叔

朋友說內含有菊苣助於腸胃蠕動排便會非常順暢

於是我想說買來喝喝看

到了國光待車區時因為時間還沒到於是坐下來等車

候車時間喝了兩口瞎咪健康哇勾綠茶

想說才兩小口不至於效果超強吧!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在車還沒來之前再跑一次廁所

哈哈哈~這下可安全了吧~

抱著愉悅的心情繼續等車返鄉

整個就是精神氣爽~

 

 

 

 

後來十分鐘車子來了

要上車前我才發現這班車是會到龍潭沒錯但會繞路先到大溪交流道下

但其實對我也是沒差反正都是要到龍潭的

上車後照慣例選了最後一排靠左的位子坐了下來

然後把椅背調到最後以便淺黑小瞇片刻

結果不知是瞎瞇健康哇勾綠茶效果太強還是健身房裡真的灌太多水了

於是才上車沒幾分鐘連運轉站都還沒出俺的尿意又來了= ="

但只有稍微小小尿意俺心想還可以撐啦!

畢竟我已在短短一小時內上了三次廁所

後來不是我在說台北交通真的是太亂了

竟然從運轉站到西門就快20分鐘

選擇下班時段還真是不太明智的選擇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到龍潭要經過西門(因為還要繞到板橋客運站)

 

突然一股強烈的尿意洶湧而上

淺黑整個差點招架不住但還是給忍了下來

數分鐘後肚子裡開始感到漲漲的有些不舒服(我想是菊苣惹的禍)

我拼命的調整最佳坐姿讓自己走的舒服些= ="

但當天的國光號司機簡直草菅人命頻往路坑開

整台公車搞的跟碰碰車一樣又像龍貓公車彈跳不已

記得當時我已經開始冒冷汗了~

想說看看窗外宜人的景色或許會好些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發現還在西門塞車

整個冏到谷底~

後來在車上我一直想說要不要下車

尿意沒退只差我開水庫門閘就可洩洪了

但這麼丟臉的事我怎麼做的出來

於是想了幾個方案

(1)一樣是含淚給它撐到板橋

    然後趁停車時趕快衝到前面請求司機讓我小解

(2)馬上下車浪費85塊獲得解脫然後得到健康

在這樣天人交戰的情況下我選擇前者

然後一路上猶如一世紀那麼遙遠

俺的膀胱時而高漲時而安定

心情與小淺黑隨著巴士的快或慢起起浮浮

心中閃唸如果能再讓我重來一次我會選擇不喝那豆漿不喝那瞎咪健康哇勾綠茶

但時間不能往回是我得向現實去低頭

只是當時俺的膀胱實在是滿水位了

好不容易巴士緩緩駛進板橋客運站

我已做好了預備姿勢要準備衝到前面請求司機讓我方便

但~車一停馬上人潮蜂擁而上

我連助跑的機會也沒有

只是臉色慘白眼神水汪汪的看著陸續上來的人潮~嗚!天啊真想死

結果整車幾乎快坐滿

後來發現上來的都是年輕可口的阿兵哥

但當下的我根本沒那閒情逸致去看哪個帥

直冒冷汗的俺眼看著龍貓公車般的巴士又緩緩駛離板橋客運站

整個像是世界末日般令人感到無助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俺的水庫何時會爆開

只是一直守著水庫不讓它洩洪

後來我感覺好像真的快不行了有想直接下車的衝動

但心理總想應該還可以

於是抱著挑戰自己的心態繼續無謂的撐著

打到這其實可以頒發最佳忍耐獎給俺了吧~

 

後來俺知道要準備上交流道前還會停兩站

此時俺就在想何不就擇一站下車大不了浪費幾十塊但也贏得了健康啊= ="

但不知俺是鬼遮眼還是卡到陰一整個在猶豫不決

一方面想著其實忍忍應該是ok不至於漏尿

一方面又想若是在這樣狹小的公共場所噴了那淺黑的一世英名就真的是毀於一旦了

一方面又想阿不直接在下一站下車然後坐小黃回板橋小窩再騎小黑回龍潭這樣好像也不賴

一方面又想都花了錢了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尿了也不怕別人投以異樣眼光= =""

一方面又想不然下車然後再回板橋客運站搭下一班這樣好像也不賴

一方面又想一個三十歲的男子在巴士上噴尿因而上了報這樣是不是也算是可以紅透半邊天

就這樣胡思亂想與天人交戰下巴士終於到了生死路口

司機停在即將要上高速公路前的紅綠燈

將近有90秒的時間我可以考慮要不要下車

看著一車或躺或坐或看書或聽音樂或睡覺或吃東西或聊天或聽音樂的人類們

俺整個覺得他們幸福無比

而我正在與內心的自己交戰著

我要有黃金挑戰者般的鬥志一路撐到底還是乾脆放棄回鄉下去種田的心態離開

這兩者讓我好抉擇~

最後俺緩緩將口袋裡的車票給緊握在左手中與手機重疊著

我緊握著慢慢坐了起來當時早已分不清臉上如珠的水滴是汗或是淚

我從沒這樣讓自己陷入絕境

但這一次都要怪豆漿都怪白開水都怪瞎咪健康哇勾綠茶

不然俺怎麼能讓我在這樣的情況下丟臉勒> <(光回想就想哭)

最後我突然想到健康是一輩子的事這句話

於是我決定了...

就在準備起身的同時左側邊邊一位阿兵哥朝了我這看過來

表情上像是在問我~你在幹嘛!要上高速公路了請你做好(一副車長的架式)

而淺黑我為了不甘示弱也和他對上眼了

一副甘你屁事的機車臉

心想著你看你的漫畫就好管那麼多是住海邊就是~媽的幾梯啊(一副學長刁兵的口吻)

然後這場眼神交會的戲碼也讓我錯過了下車的黃金時段= ="

我當下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超想把那菜兵抓來"釘"

若是他沒看我我又怎會與他眼神交集誤了時間勒!

就這樣龍貓公車無情的駛上高速公路

俺含著淚水和忍著尿水和板橋說掰掰

 

 

我想這條路是我這一生走過最遙遠的路

一路上唯一能讓我感到欣慰的就是龍貓公車不再彈跳了

非常平穩而又快速的朝男廁駛去(當時俺的目標已不是龍潭了...是男廁)

一路上將近20多分鐘的路程讓我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有好幾度我承認我索的不夠緊有偷漏個幾滴出來

但無傷大雅~

只是當時的思緒真的很亂

我在想如果我真的尿了出來我要怎麼化解尷尬

我想過若真的給尿了出來俺就把只喝了兩口的瞎咪健康哇勾綠茶往身上倒

製造喝水打翻之意外然後怪罪巴士司機開的太彈跳

我想這樣可能還可以搏取一些同情憐憫關愛的眼神

然後淺黑我便可以毫無顧忌大剌剌的下車

但......若是尿味很重怎麼辦?> <!

唉~早知道多買一瓶礦泉水

哈哈哈~

 

在胡思亂想的同時我又突然想到個妙招

那就是古代有懸梁刺股那淺黑就來個平常為了保持清醒好好開會而使用的...捏大腿

這讓我好一些

畢竟要分散一些注意力來感受痛楚自然尿意就減少些= ="

淺黑說的是真的啊!每次開會老闆開始演講時我就會拼命的猛捏自己大腿

捏到黑青~

這次的憋尿記俺的大腿也差不多該廢了

因捏到最後俺的手都已在顫抖了

大腿更是不用說的前所未有的花俏

點綴的黑青記載著我這一生最危難的時刻(好想死)

不過還好大腿黑青是有代價的

難熬的20多分鐘車程終於抵達目的

但冏的是我忘了這班龍貓公車是在大溪交流道下的

這意味著我還要多忍十幾分鐘

不知大家有沒有一種狀況

在尿急的時候趕回家

無論如何都可以憋著

但只要越接近家門越接近廁所你的膀胱就會越快撐不住

因為你知道和你膀胱知道只要跨越過那扇門你的春天就會來臨了

當時的俺也是抱著等待春天的心情苦撐著啊!

沒想到就快開啟那扇門後才發現有人在使用= ="

此時尿大概已噴出幾滴了吧!

抱著這樣慘絕人寰的悲劇俺不甘心

於是才下交流道我就按了鈴

因為我真的無法再撐到下面任何一站了

一下龍貓公車突然有重生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終於站了起來俺的膀胱似乎還有備份油的空間可供使用

俺一整個發現世界的美好(心想著我不會上頭條了= =")

快步向前走

迎著春風我來到加油站的男廁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念男廁說

直到身心都得到解放後我帶著一絲微笑愉悅的離開加油站

 

那天我內心下了個重重的決定

我今後絕不會再把自己逼上絕路了

手裡拿著瞎咪健康哇勾綠茶我笑了

我想我還是需要它的

畢竟是真的有效應啊^^

 

回想起在那生死的瞬間我彷彿看到了過去的自己正快樂的活著

如果當下俺真的一發不可收拾那我的人生是不從此變了軌

當下我暗自祈禱著也暗自模擬著接下來的人生

如果我忍不住那我是不是就在那天開始掰掰我過去的人生

然後迎接不堪的人生

想到都怕.................一個身材壯碩年約30的中年人在巴士上灑尿= ="(汗~)

 

 

題外話......

之前文章有提到某個和俺對看的男生

最近比較少看到他去健身了

幾天前有在健身房遇到他和他也是有意無意的對看好幾次

但那次是他準備要走

臨走前我偷偷喵了他一下發現他也偷偷看了我一下

好吧!我承認我開始對這個人有了好奇心

後來我幾乎快一個禮拜沒再看到他

而我發現我竟然去健身時會想看看他有沒有在裡面

這...是發春了嗎是嗎~哈哈!

然後昨天俺像是發了瘋提早到公司

準備要進公司前我打開背包掏鑰匙

然後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走向我身邊

哇!就是那個男生

他有一雙深邃的眼神但沒有鬍渣

但有平頭而且沒有長過(基本上看到都是短的)

比我高些也比我瘦些

他不是我的菜但好像慢慢有一點感覺

他帥帥的尤其是他的眼神電的我入神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

只是有點想認識他

往往看到可口的帥哥猛男多半都只是欣賞而已

但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想認識一個人

只是我根本沒有機會或理由靠近他要怎麼搭訕啊~

我只能每次用眼神傳遞我的訊息

願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哈哈~但他也都只是遠遠偷偷看著我

而我卻不知道這樣的窺看是否蘊藏著什麼意義

天啊~淺黑想認識他> <

 

以上沒啥重點只是想把這樣的感覺記錄下來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

我說台北的早晨和傍晚可真恐怖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我往往只有在中午和凌晨時段出現在台北市

但我從不知道原來迷宮般的城市會這樣令人感到恐慌

 

上禮拜淺黑又卡陰突然佛心來著答應一位友人幫他布置他公司的櫥窗

他給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但我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完成(其實一直拖)

當天晚上我熬夜趕工(其實也不算熬夜因為我通常都很早才睡)

早上我手提著大包小包然後在下雨的早晨自己抱著冒險的精神去搭公車

在台北搭公車可真是一種學問啊

基本上在台北騎車的俺可說是已精通大約路段

但搭公車可是考驗我是否有慧根勒~

每台公車好像都可以座但又好像都不能座

我被要搭哪台公車給苦惱死了

反正我最後的錦囊袋就是我最後的王牌

一旦坐錯車只有下車搭小黃直接到達目的

但好在我還算是有聰明度= ="馬上到車站跟朋友會合

 

一路上沒有太多人因為要趕上班上課而擁擠

可能是我太早的關係吧~

搭捷運到市政府再轉小巴到達朋友的公司

這曲折離奇的路途可真嚇壞我了

我心想著若只有我一個人來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到達目的地啊!

重點是人潮開始像螞蟻一樣一窩蜂的衝了出來

原來台北的早晨是這樣匆忙

幫朋友布置好櫥窗後才是我的考驗

因為我必須一個人搭小巴回市政府站

遵照朋友的指示只可以搭哪個號碼的小巴

然後在靠近哪要按鈴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然後讓我傻眼的是多到一個不行的人潮

就連站牌都給掩沒了

若不是朋友的指示我想我整個會愣在那不知所措

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東區人的排隊隊形到底哪個是尾巴啊= ="

人多到一個爆炸~

我想除了麻煩事以外我可能再也不會選擇搭公車了吧!

 

以上是我對這台北早晨的映像

PS當天整個有精神

回到家離上班只剩2小時

原本以為我當天上班應該會垮

但沒想到我一樣精神百倍的上班

(這是好事嗎?)

只是當天下了班回到家才開始感覺.................真他媽的累!

 

 

~~~~~~~~~~~~~~~~~~~~~~~~~~~~~~~~~~~~~~~~~~~

突然想介紹一個歌手

但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簡短的介紹

因為我根本找不到他的資料

聽同事C先生說這個歌手可能有十幾年了

那是在一次偶然情況下聽到的

雖然當時只聽到副歌

但卻是簡單的令人不想去記住都難

主打歌重點就是HIGH就是

稍微有些低級的歌詞內容卻橫掃美英澳各大排型榜

簡直是個奇蹟人

他的專輯非常難買

我共跑了五家唱片行

不知道現在還找的到嗎!算是有些復古年代久遠的專輯

他就是~Afroman

一頭阿福柔的爆炸頭是他的註冊商標

饒舌帶點慵懶的唱法非常獨特

是我會喜歡上的原因

以下有興趣就聽聽吧!會很快樂喔^^

 

這是他第一張專輯的封面(我就是買他這張)

推薦指數超高但要買可能要找找囉~

Hush是他這張專輯的其中一首歌~我超愛尤其是他中間和尾巴的雞鳴聲!

這首歌叫Crazy Rap節奏也是慵懶和穿插雞叫

也很好聽^^

Because I Got High是一首金曲

讓他拿下取多排行榜冠軍

淺黑也是因為這首歌而注意他的

這首歌大推~

上一篇:轉念

下一篇:29屆

2010-05-10 00:21:14

憋尿會很難嗎 我可以憋很久耶= ="
應該不是年紀的關西=_=

我比較好奇的是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 哇!就是那個男生 然後呢= ="

版主回應
敏兄!這可不是用來比較的餒~
身體健康還是要注意(俺說真的)
俺可不想少了你這個忠實格友
憋尿真的會憋出病!!!

哇了之後也不能幹嘛啊~
只是我們互看個兩三秒
當時真想衝過去跟他要電話
但同是在一旁!(還好沒失態)哈哈哈~
2010-05-10 03:31:28
高散 2010-05-07 21:33:30

我有想到一個超棒的方法耶....
就是你把飲料喝完,然後尿在裡面,
重點是你要喝完,或是你可以不喝完...
而且你必須要在隱密的地方上...

但我覺得我不會這樣做XDDD

再過八天,高散也要解脫了=]

版主回應
ㄟ~這個方法不錯耶= =""
但如果我身邊坐了個人
然後前後左右又都是阿兵哥(當天的狀況)
那我還有別的方法嗎!

如果就這樣便宜別人的話~
那俺豈不是很吃虧(一臉不甘心的樣子)
哈哈哈~
我想我還是會忍到天荒地老吧!!!

高散一樣也不乖(再次亮出教鞭)
你也加油!
2010-05-10 03:26:33
more 2010-05-07 17:38:36

哈哈哈哈
最近在學校我也覺得我好頻尿
可能我也猛灌白開水
因為莫媽說不能長喝飲料
所以我整個就變成喝水王了
同學都覺得我瘋了阿哈




真的
每次一到家門口鑰匙都還沒拿
膀胱就快繳械了.....
驚險又刺激
如果開門又不順利得話就...嘿嘿嘿


那罐綠茶是不是叫每朝
因為我記得他很貴要35$




感覺台北步調很快吧
匆匆忙忙的






再八天
阿莫就解脫了
ya

版主回應
真的耶!要多喝水身體才會健康
只不過不要常憋尿才是真的!!!
但我最近發現當淺黑緊張時或沒事做時就會一直灌水
即使已到滿水位了還是會一直忍不住想灌水
這是一種症狀嗎!哈哈哈~

今天才剛跟朋友談論閃尿一事
每個人都說自己的經驗
整個也太好笑了
聽了朋友閃尿經驗我想我應該還好而已= ="

話說沒錯就是那個"朝"
有些貴但好像還滿好用的
只是那真的好嗎(一整個疑惑)


台北真的每天都在趕趕趕~
不知不覺習慣了(是種可悲卻又無法改變的習慣)

還有八天!!!還上來(教鞭已亮出)
加油!
2010-05-10 0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