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2:56:26淺黑色

Hungry Spider

過年期間一整個就是忙!盲!茫!

身心俱疲加上眼盲和瞎茫

但也還好對於很久沒有回家過年的淺黑來說早已習慣了

又尤其是今年可能因為天公不做美讓雨神來攪局從大年初二就開始一直雨下不停

這讓年節的時刻少了那麼一點氛圍

比起前幾年外頭的鞭炮聲並沒有以往年節的此起彼落

年前每日必經過的迪化街也沒有往年來的熱鬧

大稻埕碼頭少了交警在管制明顯的指出今年的人潮沒有多到一個負荷不了

是不是人越老年節的氣氛就越淡

現實的生活想的是今年又要包多少今年又要如何安然度過

兒時的生活想的是今年可以拿多少紅包斂多少財

兩者差異相較之下證明了過年是小孩子在過的...

大人們就是忙著在這之前好好賺錢好讓過年可以讓小朋友多拿一點

還有永遠也有拜不完的廟宇

 

話說今年老闆突發奇想要凌晨2點下班的我們再拖著疲累的身心前往龍山寺拜拜去

老闆希望我們祈求好運平安

這是俺第一次在除夕前往龍山寺拜拜

閃亮亮還跟我說他要去行天宮要我也一起去

原因是龍山寺12點就關門了= ="(想拉俺去行天宮也不是這樣子)

結果雖沒搶頭香但卻是燒了今年的第一炷香

感覺還不錯有種好事滾滾來壞事快走開的FU

總之還是希望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和重要的格友大家們都能平安順利過今年

在此祝格友們新年快樂...雖然有點晚!哈哈~

PS當俺拜到月下老人時可是給祂很用力的祈求

    希望能找日找到俺的真命天子(GAY拜這有用嗎= =")

 

 

此篇重點是......

大年初二在倉庫整理東西時發現紙箱的後面有兩根細細的黑線

後來走近一看發現八九不離十應該是俺最害怕的東西

話說每個人都有弱點所以當然俺也不例外

我一直考慮著要不要把這篇給打出來

可慮的原因是害怕到時會有人拿這下流的東西來威脅淺黑...把褲子脫掉(一整個很會想)

有人說這玩意兒不會害人反而會幫助人

媽的!但會嚇人啊!!!

沒事長那麼苗條要做什麼還比俺手掌還大(好毛喔!)

話說淺黑好像從小就深怕著這下流生物

還因為牠的存在不敢進房間一個多月

除非讓俺找到牠且還要親眼看著牠死我才甘心

但很愛亂想的是俺還會顧慮到牠還有妻子或丈夫也可能還子孫滿堂勒= ="

我說這事上怎會有這樣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啊> <

有人猜到是什麼了嗎!

答案就是Spider

大家來評評理是不是非常噁心

我真的覺得這世上不應該要有這樣的生物出現才是

又尤其是俺所看過心機最重的生物了

記得某次洗澡發現有隻下流的蜘蛛在俺附近偷看俺

後來俺靈機一動先是把拖鞋給穿好然後看好逃離路線

身上泡沫都給慢慢沖好然後開始把冷水關起用最滾燙的水把整個臉盆給裝填滿

然後猶豫將近有快十分鐘(其實是整個很怕會失敗)

最後一鼓作氣把滾燙的熱水淋在蜘蛛上

當然牠幾乎是跳著狄斯可的舞步垂死的掙扎直到沒有動靜然後委屈的縮成一團

呼~俺捏了把冷汗慶幸著革命成功

重點是心機重的蜘蛛在俺繼續洗澡的過程裡脫逃了

所以說剛剛縮成一團的是假象

那只是牠的緩兵之計

我只能說這樣的生物真是該死後下十八層地獄

非常無恥> <

在這之後淺黑只要發現有蜘蛛一定打到牠八隻腳都斷才肯罷休

看牠還敢不敢給我裝死(一整個很不能接受蜘蛛奘死這招)

 

 

話說學生時期也因為蜘蛛的事情整整一個多月不敢回房間睡

當時好像是沒有打中讓牠給逃跑了

重點是還怎麼翻就是找不到

俺非常懷疑蜘蛛也是個躲貓貓高手

後來放棄之餘只好讓牠任由淺黑的閨房裡找尋藏匿之處

後來在淺黑弟的幫助之下消滅了這隻佔據淺黑閨房將近有快一個月的蜘蛛

好笑的是俺還不敢靠牆睡深怕牠兒女來報仇(哈哈一整個非常膽小)

 

但最讓俺不堪的是

多年前在另一家公司上班時被同事們發現淺黑的弱點

然後一群賤婊子(大過年的!失態!失態!)拿著剛抓到又非常新鮮的蜘蛛精追著俺

俺整個是顏面失盡的瘋狂逃跑

試想一個大男人被一群女人追著跑的樣子

我當時真的是極度狼狽活像個娘們般

只怪俺在公司算是天不怕地不怕但就是怕蜘蛛

這樣的事一傳十再十傳百淺黑整個臉都給丟光了

在那次後我更加討厭蜘蛛

若有人再拿蜘蛛嚇俺的話...俺想俺可能會翻臉~

 

 

話再拉回大年初二

我說看到紙箱後的那兩根黑線後俺整個打冷顫

我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手刀)衝到前面把T先生抓過來幫我打蜘蛛

跟著看好戲的工讀酷妹也跑來看熱鬧

結果酷妹狂笑的說我還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件了勒~

原來是我們全店最壯的AVEN要我們來打蜘蛛= ="(內心深受打擊)

T先生也狂笑不已

直虧俺說~幹!你那麼大一隻怕什麼蜘蛛啊~健身都在健假的喔!(靠!誰說健身就不能怕蜘蛛)

當時俺很丟臉的找了張椅子站在上面然後指出紙箱後的兩條黑線

T先生還很懷疑的說有嗎!是你看錯了吧~

後來T先生走近一看大罵~牠媽的還滿大隻的耶~(聽到淺黑整個雞皮疙瘩)

此時淺黑顧不了自尊請求T先生一定要將牠殺死不然俺以後怎麼進倉庫勒~

一旁的酷妹還持續不斷嘲笑俺(後來最近酷妹一看到我就說~"怕蜘蛛"你在幹嘛!)

真是不太光榮的外號

我只能說現在年輕一輩的工讀怎都這麼沒大沒小連主管都敢虧

後來當然是被心機重的蜘蛛給跑了

我整個指責T先生沒有用盡生命去抓蜘蛛才讓牠能逃過一劫

厚~雖然法網恢恢蜘蛛精一定會再出現並且落網

但誰知牠又會從哪個地方出奇不意的嚇人勒~

厚~想到這就頭痛

直到現在一進倉庫俺還是得戰戰兢兢的

深怕蜘蛛就在俺身邊= ="

 

我說怕蜘蛛會很娘嗎!

健身為什麼不能怕蜘蛛勒!

還有俺不怕老鼠和蟑螂(俺敢直接抓鬚)蛇也不怕

就怕蜘蛛~

媽的!有時也覺得自己怕蜘蛛很娘

但牠整個就是長得很噁心啊!

友人問我若站在防火巷中間右邊是一群蜘蛛左邊是一群蛇你會往哪走

俺二話不說的往左邊即使會被咬死

也不願意身上爬滿了蜘蛛= ="

 

好了俺的弱點就是怕蜘蛛怎樣

也請好心人別再拿蜘蛛對我開玩笑了

蜘蛛真的是無恥的生物又下流...

 

 

因為蜘蛛的話題讓我想到一首歌

槙原敬之的Hungry Spider

還滿好聽的只是有點久

當時俺還買了這首歌的單曲勒^^

 

題外話......

年前一個廠商的業務來公司拜早年

之前淺黑就有小小注意到他

年約四十上下留跟淺黑一樣的小鬍子

重點一樣是平頭的

戴副黑框眼鏡

整個人略為小壯比俺稍微矮一點點(整個想補充~淺黑現在172.4囉!)

整體上看來算是中型小熊

沒和他說過幾次話

這次他來和老闆拜年結果老闆還沒到

於是就在俺附近走走看看

然後突然問淺黑~ㄟ!你是有在健身吧!

淺黑~有嗎?有看的出來嗎!(內心雀躍卻不能表態)

業務熊~有啊!你一看就知道有在健身(哇!一週沒練還可以騙到人餒)

淺黑~喔!有啦!只是沒有很專注在健身只是想說運動而已(大過年在那邊給俺裝死)

業務熊~那你也有在衝浪吧!(請抓住我的腳!快飛起來了)

淺黑~哈哈!會嗎!我不會衝浪啊!(俺的陽光衝浪男形象終於有人肯定了!奔淚~)

業務熊~是喔!看你的樣子就感覺是會從事水上活動的耶!

淺黑~有啦!今年可能請朋友教我衝浪吧!只是年紀一把了哈哈哈...

業務熊~那總會游泳吧!(真想問他你到底想知道什麼)

淺黑~嗯...不太會!應該說是完全不會(喔!內心心跳不已是要開始邀約了嗎!)

次時貨運先生~AVEN先生你們的貨(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時後來= =")

後來俺開始忙業務熊也就沒再打擾俺了

厚~天殺的新竹貨運!

我要說的是這夏天剩沒幾個月了俺可要好好開始我的健身計畫了

預計夏天要恢復C奶和古銅膚色(整個冬天都退得差不多了)

請大家等著吧!哈哈...還有業務小熊= ="

 

當天晚上有位活潑開朗的顧客小姐光臨我們

然後八婆的她一直和俺聊天完全不顧一旁的男友和客人

說也奇怪才一面之緣竟能和她聊上好多句

感覺像是多年不見的樣子

後來不知是女人的第六感再度發威還是俺露出破綻

這八婆拉著淺黑的手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問我~ㄟ...你是不是

哇哩勒!不用麥克風還可以這樣大聲

我內心驚慌又表面冷靜的說~什麼啊!我不是啦!

哇!破功~別人問是不是我還不知是什麼就答不是= ="

八婆緊抓著我的手再問~拜託你跟我說你是好不好(靠!逼人出櫃也不是這樣啊!)

在場所有人感覺都豎起耳朵準備聽我的答案

淺黑~我不是啦!但被誤會很多次啦!(心想若跟這八婆出櫃明天準備上頭條了= =")

後來我跟八婆的男人說~你女友個性真豪爽!她都這樣逼人出櫃的嗎!!!(哇操!也太恐怖了)

八婆男人說~唉~習慣就好她很喜歡逼人出櫃(心想才見面第一次就逼人出櫃還真沒禮貌)

後來我們還是很高興的結束對話然後目送八婆離開

重點當天因為業務熊和八婆的關係俺有種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像GAY的感覺了

哈哈...其妙的一天= ="

 

最後俺說的是...

我找到他了

有在看俺網誌的應該知道我在找誰

那個12年前的大哥

我花了近半年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他了

只是我們上線時間似乎碰不到

所以幾乎是沒有聊到

但臉書有他的加入了

只是他似乎也沒在使用臉書

是不想理淺黑嗎?

俺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純想再見到他和他說話而已

希望他過得不錯

半年前我從書臉留言給他(當時猜測可能是他)

後來兩個月後對方答覆我說他是

後來我加他

只是不知為什麼三個月後他才加我

從他那看得出他沒什麼有在用書臉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我只能暫時這樣安慰自己)

我留了言給他表示想和他聊天也給了淺黑的MSN

然後前天有個莫名人士加了我(我很少給人MSN除非對方主動)

他是我近期唯一一個主動留MSN的

所以會是他嗎?(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今天這帳號還是顯示離現連一張照片也沒有

若是他不想理我為什麼加我MSN

很怪的感覺

我看我只能等這帳號的人上線才能答案揭曉吧!

帶著疑惑等到不知道何時這個帳號人士上線餒~

重點遇不遇的到還是個問題勒> <

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

等吧!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俺都等...

 

(完)

天冷請大家注意保暖^^

 

 

上一篇:25%的懷疑

下一篇:轉念

本城男子 2010-03-03 09:26:45

不好意思, 笑一下厚~~
哈~ 哈~ 哈哈~~

每種生物都有天敵啦!
怕蜘蛛也不是什麼太大不了的事,
人心才是最可怕的咧~~
對吧!

版主回應
果然怕蜘蛛這件大事可以讓大家這麼的笑開懷= ="
看著每一篇的留言感覺我都快無地自容了

話說蜘蛛在前天下午終於落網
被同事給亂棒打死
死狀慘不忍睹幾乎大卸八塊手腳散落一地(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最後棄屍於廁所裡的馬桶內
從此該同事成了我眼中的打"蛛"英雄

是啊是啊!拿著蜘蛛來嚇俺的人心才是最可怕的啊> <~
2010-03-03 15:20:35
阿莫 2010-02-28 21:40:52

我就完全不知道他是誰:D
所以淺黑是老人!!!!!!!!!!!!!



YA阿莫快畢業了
我要奔向台北的懷抱!

版主回應
阿莫很敢在別人的地盤提到"老人"這字眼
嗚...俺要去拉皮了啦!

恭喜你啦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同時也走向衰老的旅程(一整個報復心很強)
但俺先在前面等你了= ="

加油囉!台北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奇妙城市^^
2010-03-02 05:00:19
Taki 2010-02-27 21:49:13

沒想到你也會聽槙原敬之的歌喔
想說聽過他的人應該不算多
他算是我最喜歡的東洋男歌手吧
早期台灣沒代理時我都花錢買水貨
他很有才華
聲音很好聽
而且也是g 哈哈!!
mp3最近也放了上個月他在日本發行的兩張精選...

原來我們真的碰過喔
基本上我不可能認出你壓
因為我又不知道你找啥樣
ㄏㄏ
但會讓我多看兩眼的人
應該是還不錯才對
除非那天你臉上有飯粒
:P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興奮)他的歌好聽極了又有才華~
雖然曾因吸毒事件小破壞名聲
但重點還是他的才華征服了大家^^

不過話說回來能知道這個歌手的除了懂東洋樂之外
另一個就是要有相同年代背景的經歷才會知道他(搞不好還是一堆人不知道)
所以意思是TAKI大和淺黑是不打自招囉!哈哈哈哈哈...

TAKI過獎了憑淺黑的姿色跟你家任何一個藝人都沒得比
看來以後吃完飯得把嘴擦乾淨才是...哈哈哈~
2010-02-28 04: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