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3:22:06淺黑色

欠揍的八年級生

 

公司最近應徵了一位八年級的工讀生

真的是有夠小的淺黑整整大她一輪

其實她原是公司蝦姐朋友的朋友因為很熟所以常常來店裡找蝦姐

於是認識了我們大家

有趣的是最後竟然被老闆應徵上成為我們的同事

重點是這位可愛的八年級生有個固定的男友(是女的俗稱T)

常常來接她下班

但就我來看這位男友一點男人氣息也沒有憑什麼說自己是T

跟她說個話好像偷看人洗澡一樣臉紅的像什麼

我真不知道她害羞的點在哪

還有講話時的音量真的是小的可以

我真懷疑她真的有在呼吸嗎?

在這不是要批評她什麼

而是我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女生在想什麼

是因為趕流行嗎!

從公司門口走過10對情侶就有高達4成是T婆的組合

但有的真的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來哪裡MAN

好啦!我沒有要歧視女同的意思

只是我真不知道難道把頭髮剪短穿男生的衣服就是T了嗎!

 

某天和八年級工讀妹在聊天我問她家人知道嗎

她回不可能

我驚訝道問她前幾次她媽媽來探班深後竟跟著她所謂的男友

重點是媽媽還跟男友有說有笑的

當時淺黑還一度認為莫非這位八年級生已革命成功了

後來工讀妹語出驚人的說媽媽一直認為她們是超級好朋友

因此造就了這位男友可以自由出入她們家

還可以留下過夜呢!

在媽媽的認定下這位男友就是個女的(我投媽媽一票)

所以囉!得來全不費工夫

後來我又問了她是真心喜歡女生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工讀妹說她從國中就跟女生在一起了

我再追問難道沒有男生追求嗎!

工讀妹說她覺得男生很討厭又噁心

聽到這我想我已沒資格再問下去了

本來性向就如此何必逼她懷疑她

自己也是同志一枚

 

話說女同的雷達也和男同一樣敏感嗎!

某次一位人客在和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她朋友一直開黃腔還要她朋友大聲說"陽具"

沒錯是陽具沒錯又是個八年級客人

打到這還真覺得時代在變

現在的小孩已經可以早熟到可以大剌剌的把性器官豪不避嫌的大聲說出來

後還那位白木的朋友一直追問大家什麼是"陽具"

結果大家笑成一團

後來工讀妹加入突然指著我說~我覺得你大聲喊出來比較有爆點耶!

媽的!真的是很欠揍的死小孩

我算是他上司竟然可以這樣開我玩笑

還好我修養不錯不跟她計較

重點是難道她覺得我...還是我想太多了

 

又有一次同事們在聊天

好像提到誰誰誰是哪種人的菜

例~方才才被日本人搭訕的工讀妹是日本人的菜

資深工讀毛是台客的菜

ASH是胖妹的菜

T先生是洋妞的菜

接著工讀妹語出驚人的說淺黑是G咖的菜= ="""

語畢大家又是一陣狂笑

唉~現在八年級生真的口不遮掩到了極點

再不調教下次我怕她會拿著大聲公對著士林夜市大喊淺黑是GAY

還笑著對我說沒關係啊!要我可以跟她出櫃啊!

我只能冷笑著看著她

真想跟她說不要擅自幫人家出櫃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趕

時代進步的神速她們也跟著飛快進步

但就是缺個察言觀色的腦袋...

 

最近公司T變多了

除了工讀妹事件以外

待了兩年半的蝦姐也不攻自破的承認自己是T的事實了

本來愛看猛男的蝦姐一夕之間變成愛G奶

自從考上好學校後搬離家與好友在外租房子

接著一切就變了

與女同學同居還負責送她上下班

重點每次蝦姐要下班時女同學總是到公司附近苦苦守後

兩人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臘腸~很俗叫來福

但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限

破功的狀況是在上一次的錢櫃夜唱

她帶著她們的來福一同前來

這沒什麼

重點是唱到後面這兩位竟然親親我我的抱在一起了

哇好個公然出櫃

我和ASH假裝沒看到

但我想這也早該是意想得到的事了

因此公司女同再添一枚(有三枚了)

 

還有公司附近有個小攤子在賣棒棒堂風格的衣服

攤販的老闆亦是個T

但他MAN多了雖然還是有女生清秀的臉孔

但叫賣起來還真不輸男生

重點是他那攤子根本就是T和GAY的購衣天堂嘛!

我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有T或GAY在他那小不攏東的攤子買衣服

公司的同仁一致認為他就是在賣T和GAY的衣服

我看10次有八次都是同志

就連我一個G客也都會來找我聊聊後去他那光顧

不過跟我也沒關係啦!

唯一好處是可以看到很多的帥GAY

希望他永續經營業績蒸蒸日上...

因此最近身邊充滿著T

在此聲明我沒有歧視T喔!大家都一樣啦~

 

    

題外話......

最近看到蕭啞鮮一部新的MV叫類似愛情(就是上面那張)

內容跟同志有關在此不多廢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應該很好找

也不錯聽啦!但不管怎麼聽總覺得像莫文蔚該唱的歌

不過質感我很喜歡

左邊那位單眼皮先生真的有被他電到

還上網找了他的資料

但有夠少

只知道他拍過綠茶的廣告

帥哥一枚啦~

 

上周很偷懶只健身兩天

這週下定決心猛操自己

沒想到才幾天沒練而已一練下來整天腰酸背痛的

但還真是爽啊!

腹部酸到不行手臂也好不到哪去

再來是我引以為豪的胸總算又開始漲奶了

我想距離我的D奶計畫已經不遠了

今天ASH也很猛

上週只練一天這週也和我一樣下定決心的猛操

今天看他練完擠出他的肌肉線條還真是明顯耶!

但容易怠惰的他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勒!

 

上一篇:抓包

下一篇:歸位

、A p﹊* 2008-11-05 20:22:22

哀ˇ..八年級的到來...
話說以前都說七年級怎樣怎樣的
看來小碰..也要老囉 XD
話說..前幾天剛過完19歲生日.
要破1開頭了啦 囧"" 我可不想老
..................................
淺黑大大也可以公然在錢櫃出櫃阿XD
好嚇死你們同事
..................................
(報台已經關閉了,,,要找我可以去我無名噢)
http://www.wretch.cc/album/kone8508

版主回應
先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啊!
但好像逢九這個數字就要跳過餒
所以你又再老一歲囉= ='''

在錢櫃裡蝦姐有人可以抱著出櫃
但當天庵沒人可以抱啊!~(泣)

本來有空我就會到你無名去看看啊!
在那也加油吧!
2008-11-07 05:29:29
2008-11-04 01:23:02

t也是女人阿
跟man不man沒有很大的關係的

就像很多男同志也很帥一樣
(笑)

版主回應
喔!那可能是我週遭的女同都是想變MAN的吧!

我了解你的意思
就像有的男同想變成女的一樣...
2008-11-05 10:56:22
派克 2008-11-01 23:29:01

圖片我看不到耶

你公司在台灣哪裡地區阿
這麼多人都是喔

版主回應
哪裡的圖片!是這篇文章的嗎!?

我公司在士林
是個觀光勝地
所以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2008-11-03 11: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