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12:49淺黑色

熱血的八仙

不知要從何說起
套一句薏仁所說的
總之這是個很熱血的一天......

計畫的八仙遊是臨時在前一個禮拜決定的
首先是豪有感而發的說到我們還未一起出去玩哩!
原本就是天方夜譚的事在我和ASH一時的衝動下決定了
我們為了擁有美好的夏天回憶於是...
打了電話邀約豪我們要一起去八仙的瘋狂行徑
為何瘋狂勒!又為何熱血勒!
哈哈!因為我和ASH根本就不可能一起放假
於是我決定累一點
星期一ASH排休所以我們決定就禮拜一去囉!
八仙早上開園的時間是9點
所以我們必須9點準時進入園內
給它連玩個4個小時
因為我必須趕在下午2點以前到公司上班
重點是星期日的下班是關鍵時刻
通常星期日的下班是忙碌了一週後的結束
在這天如果很不幸的老闆剛好在那便會是一種喋喋不休的折磨
老闆會要我們在此探討一週的缺失與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通常演講的比數是我們1老闆9
往往結束後已夠疲累了老闆依然興致勃勃的演講起人生的大道理
神遊的我通常會把自己的大腿捏的黑青
只為了不被發現我已身心俱疲的面容
結果當天真的是好運降臨
老闆竟然會缺席
於是大夥自己開會檢討
當然我們的開會是速戰速決直接講重點然後鳥獸散
不過回到小窩後還是看著時針無情的指著2點
最後不知是我太會摸了還是怎樣
結果我竟到了清晨5點才入睡
這樣的心情就像小學要去遠足一樣的令人興奮...

當天的早上七點半我先到ASH家找他
然後開著車去和豪會面
豪他家是開早餐店的
於是大夥先在豪家吃早餐
我們一共是6人然後決定冒險擠一台車前往
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坐前座
理由是要讓我再小睡一下
因為太可恨了ASH當天放假就算了
就連豪也放假然後同行的都是學生
理所當然的都在放暑假
只有我必須在狂樂後一人獨自上著班等著下班
這算什麼嘛~(噗)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了所以一路上我也沒好睡到哪裡去
就這樣一路上說說笑笑又瘋瘋癲癲的到達目的地了
我想這是我睽違18年後再次來到這個水上樂園
有種說不出的愉悅
尤其是跟大家一起
一大片的停車場只有我們一台車駛進
果然我們算很早了
迫不及待的我們換好陽光人字拖後直奔大門
想說要讓售票員來個措手不及
結果發現原來熱血的不止我們一行人
早就有一大堆的人在門口排著隊勒!
和他們一起排著隊不知覺的都變年輕了
夏天真好!陽光真好!年輕真好!八仙真好~
大夥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快速的脫完衣服後找了個定點把東西放好
然後頭也不回的狂奔各大刺激好玩的滑水道
我只能說我們選對時間了
星期一人少然後我們又是一大早入園
所以雖然有人但不至於要排隊
我們幾乎不用排到隊就很快的把每一項滑水道給玩完了
記憶兒時還因為害怕不敢玩而猶豫在滑水道口
然後最後跟本不敢再玩
18年後我幾乎不必再鼓起勇氣的猶豫不決
不過有幾項滑水道還真是讓我嚇破了膽
速度之快就像在飆車一樣
有一道滑水道不知是怎樣看起來平凡無比
結果怎麼竟然像是自由落體般令人都還來不及害怕就已跌入水池中了
重力加速度的原理就是這樣吧!
其中有一道滑水道是七層樓高的
原本放棄不去滑隨便丟了個可恥的理由說老了不宜太刺激
結果被ASH吐嘈說孬種
雖然知道是激將法但為了往後不被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
於是答應一滑
結束這道驚險刺激的滑水道後我整個投降了
這也太猛了啦!
不知道有去過的人是否有玩過這到差點要我老命的滑水道
往下俯衝的速度是園區第一名
重點是還騰空的彈跳了兩次
彷彿高空彈跳般令人無助
騰空的同時就像是我瀕臨死亡邊緣般令人惶恐
啊沒牽線是怎樣啦!
難道他們不怕會有意外喔!
還好沒嚇出尿來
不過恐怖歸恐怖一下來還是一直不斷的狂笑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瘋狂了

在刺激的滑水道都被我們玩完一輪後大夥便決定到飄飄河上曬太陽
結果豪說他曾與友人在飄飄河裡解放
這實在是沒公德
不過我倒是聽到很多類似的事件
雖然躺在泳圈上曬著太陽的感覺真爽
不過一想到底下流動的有可能是尿就覺得全身癢
哈哈!最後還是很敬業的給它繞完一圈這個"尿尿河"

現在回想起來我背上與胸前被曬傷的痕跡我想就是在尿尿河曬的吧!
在尿完...喔不是...是飄完後又立刻前往即將要出浪的人造浪區
在那有人工沙灘
雖然有點FU但重點還是浪
而且沙子被太陽曬得滾燙
雙腳一刻都無法久立於這片別人好心建造的人造沙灘上
結果期待太大人造浪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
聲勢浩大的讓我以為是那種可以把人給捲走的瘋狗浪
又或著是可以讓人衝浪的那一種浪
無奈最後只能在起伏不大的人造浪中自我陶醉...

在接二連三的接著玩過無數次的滑水道後已接近中午12點啦!
到休息處後一直不斷的拍下這次的回憶
看來大家對於這一次的八仙遊有很好的迴響
討論著下一次的"抓住夏天的尾巴之旅"
有可能再次重遊八仙
我想已不是好不好玩的問題了
而是再聚的意義遠大於這個提供我們相聚的八仙
哈哈!也很期待

在最後要離開時我們決定再去滑一個一次可乘坐四人的滑水道
結果果然不出我們所料近中午的時間這個水道就讓我們排了近15分
人明顯的開始變多了
我只能慶幸我們早到可以把所有的滑水道都給玩完一輪了
但有個遺憾是有個三公尺深的我無法玩
因為是旱鴨子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不只我不會游泳!哈哈~

最後在最後一道滑水道滑下後的我們的歡呼聲中畫下了這次八仙遊的句點
大家意猶未盡的期待著下一次的計畫
我想這才像夏天嘛!

我已開始了我的夏天
你們勒!
哈哈!有種我已經悶很久了的感覺

插一段...
來到八仙這個讓人展露身材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太早到就是看不到一些猛男帥哥
終於在決定放棄之際要準備離開時讓我給看到了
離我們座位有四張桌子距離的休息區有三個很引人注目的猛男正擦著防曬油
這三個是我在這個園區裡看到身材最標準的
問了一下豪他似乎也同意這是健身房練出來的怪物
穿著三角泳褲的他們更顯得可口
夏天吃冰淇淋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無奈我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而且還不能正大光明的看勒!
深怕被一旁的大夥看穿我的飢渴!哈哈
結果冷不防的ASH直接道出~這三個根本就是GAY嘛!
我則故意裝出一附涉世未深的樣子說看不出來
其實雷達早已嗶嗶作響了
還好有看到猛男
不然來八仙除了玩就是要看猛男啦!

總之那是個完美又熱血的一天
但其中有個小小的缺憾
就是我們開車駛出園區不久後便遇到塞車
奇怪了才中午應該是入園方向塞才是啊!怎會是另一方向勒
結果眼看時間一點一滴無情的流逝
我的上班時間就要到了
我們依然停留在原地
15分過去了離庵上班的時間只剩下30分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和他們告別後自己獨自下車走到最前面要改搭小黃
誰知竟招不到
結果前面是一台小客車與一台砂石車的輕微小擦撞
很明顯的是小客車的不是
重點是這樣的擦撞因而耽誤了所有人的寶貴時間
看著就要處裡完的警察杯杯於是又決定等ASH開過來
對於那輛耽誤到大家時間的小客車想到還是很幹~
尤其是看到車主是一個老阿伯
一臉若無其事的笑著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錯事
媽的!林背緊張的要死阿伯竟給我笑嘻嘻
真想衝過去灌他兩拳(真的想到因這樣而遲到現在還是很幹)
因為林背遲到了十分鐘年終會扣100
雖然小額但可以吃一餐耶~
這是當天行程的唯一缺憾令人憤怒

話說回到公司上班後我整個就是恍神
當天還是要帶新人所以更不能被看出來有倦容
於是我可說是ㄍㄧㄣ到快爆了
好在下午有非常多的熟客來找我聊天
不然我可能會昏死
雖然我到最後都已不知道我在跟他們說什麼了
眼看著離下班還有8個鐘頭
挖哩勒!林背只睡了2個小時又玩個精疲力竭4小時
真的快靈魂出竅了
眼皮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一度往下垂
這樣的違心之舉還真是痛苦餒~
想到大家正在家裡吹著冷氣舒服的睡覺
一整個就是不平衡
不過下午豪還是有來慰問我讓我倍感貼心
接著傑也來看我是否快不行了
算他們有良心
雖然很累很爆肝
但這種感覺還真是爽久久一次也不為過
總之這個夏天很熱血
陽光很大...水很藍...

這樣還真看不出來是誰餒~
小小一點只知道他很快樂
我想應該用錄影的才是!
ASH的背影有時很令人著迷
為了保護當事人恕我無法直接公開大夥的照片(正面照)
我很低調的說...
要去人造浪的途中
話說接近中午時分的水泥地還真是滾燙啊!
依依不捨的要走了...
離開園區~


題外話......
這篇文發生的時間是7月的21日
由於過累再加上很懶公司又一大堆事
於是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
重點是昨天又和豪還有ASH討論著上次在八仙說的下一次計畫
結果這次更瘋狂
時間已訂好了
這次是史上最瘋狂的台中布魯樂谷之旅~
哈哈夠瘋狂吧!
其實只是因為要趕回來上班所以一件簡單的事就變得是件很瘋狂的行徑了
這也還只是在討論階段而已
因為這要時間抓的很剛好才行
而且還不能發生像上一次小客車阿伯與砂石車運將的小小小擦撞
於是提出了很多的方案
例如我一人趕搭高鐵直達台北趕回士林
沒錯又是我該趕~
不過這次是我排休可先下台中不至於又累個半死
然後晚上ASH累一點下了班再到台中與我們會合
隔天是ASH休所以玩完後他可休息一整天
而林杯必須抓時間差趕回來上班
哇!終於有點平衡了耶~(真的嗎?)
總之也可能還有變數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大家似乎還不想放過這個令人感到熱血的暑假
夏天萬歲......

硬擠出曬傷的胸部
看的出來中間溝的部份是紅紅一片嗎!

上一篇:夢想的島嶼

下一篇:瘋狂之旅

大腸莖 2008-08-11 13:46:05

八仙的救生員遠看都很可口
近看讓人想靠夭

版主回應
哇!稀客耶~

你的想法跟我一樣說
救生員都黑黑的
沒有一個讓我有垂延愈滴的感覺> <
2008-08-13 02:37:35
、阿 Pon---* 2008-07-31 23:25:55

那他還有1.247的機率阿XD

為什麼是98.753?

版主回應
不行啦這樣太低了啦~
98.753%是我一貫的精準算法
請參照前面幾篇文章若有機率問題
那我的答案永遠都會是98.753%
哈哈!
2008-08-05 04:53:28
、阿 Pon---* 2008-07-30 01:55:55

哈哈!
你可以跟ASH坦承阿
或許他也是 XD

版主回應
跟他坦承就等於是跟全公司的人出櫃
我心臟可能還沒這麼大顆喔!

還有我敢肯定ASH他98.753%絕對不是
2008-07-30 1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