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0:49:15淺黑色

下流的詐騙手段

幾天前在睡夢中接到一通不知名的電話
第一通沒把它接起來
接著第二通響起於是不耐煩的接起來
通常認識的朋友我都會在手機裡輸入特別的名稱
若不認識的又沒有我輸入的名稱或只顯示號碼的我幾乎懶的接
但這通電話吵的我無法入睡於是接起來倒要看看是哪個白目擾人清夢
好笑的是接通後一名聲音嬌嗲的女子叫了我一聲名字
我理所當然的問她是哪位!!!
而她繼續用她一貫嬌嗲的手法帶有點小生氣的說~唉呦!你不記得我了啊!
當時腦中一片混亂努力的想著最近有和別人搭訕嗎!?
況且若是要撘訕也不會是這種聲音聽起來就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女人啊!
要嘛也要是個陽光帥哥之類的
接下來我便不耐煩的說我認識妳嗎!
然後嬌嗲女接著編了一個破綻百出的美麗邂逅有如牛郎織女般唯美的愛情故事
當下快速瀏覽腦中所有接觸過或留下資料過的人或事
結果沒有一個我有印象的
況且我在外若是別人要問卷調查或是要電話我通常都是留末四碼假的
為的就是以防接到這種諸如此類的電話
所以我大概可以知道這位嬌嗲女要幹什麼了
此時裝熟功一流的嬌嗲女說我在桃園跟她有聊過天啊!
這怪了~桃園我是很熟但林背已有八百年沒去過桃園市區了耶
況且還留資料給不認識的人重點還是個女的!!!
說真的要嘛!也會是個猛男帥哥之類的!哈哈~
最後因為不想跟她耗於是回了一聲小姐我真的跟妳不識熟然後掛斷
之後她也就沒再撥來了
我只能說她電話打錯了如果是男的話我還有可能會跟他喇一下勒~哈!

這件事又讓我想到
前天一名好久不見的熟客來看我
看到他時是整個嚇到
因為他也消失了好一陣子
但不同的是他身邊少了個他
這個"他"到前天我才知道是這個熟客認的乾哥
我還曾一度覺得他們兩個有很密切的關係
因為只要來找我一定會兩人形影不離
一起出國一起渡假一起生活
這樣的感覺很難不讓人覺得他們不是一對的
但那天這個熟客身邊雖然少了個他但卻多了個她
因為忙碌於是打聲招呼他就先走了
隔天他又打電話來找我告訴了我為什麼會少了個"他"的原因
他娓娓道出這一年來他所受的低潮期
他說這個"他"並不是他真正的親哥哥而是認的
這個哥哥一年前與他撕破臉了
原因是這個哥哥千方百計的接觸我這個客人(就A好了)
兩人的關係維持了將近三年
這個A因為是職業軍人在北部服役而沒什麼朋友
後來碰到這個哥哥感覺很照顧他於是兩人變成了好朋友
最後還認了對方為乾哥哥(有種很GAY的感覺)
一直到一年前事情才爆發
這位客人南部家中收到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未繳帳單
讓他感到一頭霧水
於是一問之下並沒有辦理任何其它信用卡何來帳單之說
結果到銀行去查還調了監視器查看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人腦中一片空白
監視器中正在辦理信用卡的竟然就是他所認的乾哥哥
這個乾哥哥假借他的名盜用他的資料辦理信用卡
還神不知鬼不覺的被矇騙了很久
前前後後算了一下總共被騙了600多萬
原來每次出去大方刷卡的乾哥哥刷的就是他的卡
而這位乾哥哥還不是用他的本名來跟這位A認識勒!
這位A整個人不可置信自己遇到這樣的事
於是一狀告上法庭
現在兩人處於絕裂階段還互告(真不知道這位乾哥哥要告他什麼)
因為這件事處裡了很久搞的A精疲力盡
還曾有媒體到A服役的軍中去做採訪
搞的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這一年內A幾乎都在處裡這件事
曾讓他很灰心也很低潮
現在算是比較好一點了所以才會來找我
現在的他學乖了不再輕易的相信別人了
只願他能安然的度過這一次的教訓
其實A消失的那一段日子這位乾哥哥有來找過我兩次
他的解釋是A到外島去受訓了
然後他的身邊多了個另一名年輕男子
沒有A這番講解我還真覺得這位乾哥哥是個GAY勒!
每次出場帶的清一色都是年輕男孩
當然也包括A囉!
我只能保佑後來與乾哥哥來找我的這名年輕人能提早發現這位乾哥哥的目的
知後乾哥哥就再也沒來了
聽完了A的故事還真害怕這險惡的社會和心機的人
這樣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但每每總是有人會掉入這個架構看似完美的陷阱
希望大家小心餒!

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勒!
我最恨的就是這種詐騙手段
有的人用盡一生辛辛苦苦所賺來的錢就是被這種人一夕之間給騙光了
很氣很氣很氣!總之這種人就是死全家啦!
話說上個月公司又遇到一件事
就是差點被一個高中生用詐術騙
還好我及時的發現沒讓這悲劇發生不然我這新官剛上任面子還往那擺啊!
當時本來摸不著頭緒不過突然我請老闆調監視器抓時間
後來這名高中的一舉一動都被我們監錄下來了
說真的他也真的很屌
竟然大膽的在我轉身過後的5秒內犯案
這是到了看監視器之後才知道的
整個人大抓狂若是再被我看到他我一定把他罵的狗血淋頭
因為只是個高中生不要誤了他的一生所以還是抓來罵罵就好
況且當時的他雖然使用詐術
但即時的被我無意間的給制止
而他也就沒再繼續下去
因為沒在犯案時離開我們的店所以不構成詐騙
SO!媽的~最好不要給林杯看到> <(怒)

這些類型的都屬於是欺騙行為的
還有一種類型就我而言我把他歸類為正大光明的用方法騙人
那就是老鼠會......另一種好聽的名稱就是傳銷
其實也不能說是騙人的
但在我眼裡我就是很不能接受這種強迫式的要人購買該公司的產品
而且還用話術來套你讓你不知不覺的被洗腦喔!
好比說開始幫你洗腦的時候會先問家境狀況
然後問你會不會希望家裡會更好(這就是關鍵啦!)
你當然會說希望啦!(默默的被引導)
然後也可能用親情攻勢說爸媽年紀已大要自己獨立賺錢讓他們瞧得起啊!
這些種種下三濫的話術會不知不覺得把你的心境給引導入他們的陷阱
最後才切入主題然後告訴你這份工作多輕鬆然後又不用常常花你的時間
講的讓你完全沒漏洞可鑽
重點是其中加入說服的還很有可能的會是你的朋友
整個就很氣啊!自己被騙還要拖人下水
不過我有個朋友還真屌
因為非常有經驗這些傳銷的手法
所以反而讓這些人一頭霧水
例~他們問你希望家裡的生活過的好嗎?
友人回答~干我屁事啊!我都快活不下去了還管家裡
那...你自己也希望過好生活囉!?
友人回答~當然囉!啊不然工作幹嘛~
那現在我們這份工作不用花你太多的時間就可以為你賺進大把鈔票你可以試試
友人回答~這工作我沒興趣!
而且如果真的那麼好做的話那幹嘛還一堆人在那拼死拼活的工作勒!
老鼠死纏爛打的又問~你不必花時間啊!還可以自己在外找工作是一舉兩得啊!
友人回答~是啊!在外面賺錢來補這裡的職位啊!(回答的真大膽)
最後友人乾脆直接跟他們說他不想不用逼他
結果老鼠們真的...
聽了朋友與老鼠們的對話我還真覺朋友的氣勢真是銳不可擋
高中畢業時第一次也是被朋友帶去說要讓我認識一些新朋友(老招)
然後跟他們耗了5個小時還與外界隔絕
差點被騙4萬元
不過當時好在自己死魔羯的固執爛個性才得以保住我辛苦打工所賺的錢
但那時還真的有如水深火熱般令人感到窒息
事後一直狂罵朋友
當時還不知道那是傳銷只覺得是騙人的
之後退伍也遇到一個學弟最傳銷的
他說他做到開跑車了也確實把車開來給我們看了~(那知)
然後我因為不想一直耗又很沒耐性一想到還要一直躲電話
於是開們見山的跟學弟說~我不要!我有自己想做的事現在無法分心
還直接了當的說我不排斥傳銷也相信有人真的可以做的很好然後成功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在我人生規劃裡
如果我們還要幾續做朋友的話就不要逼我
你很厲害恭喜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希望你持續
而我也會努力的緊追在後我也想成功但這條路不是我該走的
我不適合!
語畢學弟一句話也沒再免強我
我想這樣就不用花大量的時間又因為人情的關係還在那躲來躲去的
不如直接的跟他說比較快而對方也不用在花時間在你身上
之後再碰到類似的傳銷人我一律這樣說~
在此說明我不是瞧不起做傳銷的
他們真的很厲害但我真的不適合
我也相信有人能在裡面闖出一片天
但必盡人各有志就無須再勉強別人了

最近的週遭詐騙事還真多
家裡也常常接到要找我的詐騙電話
因為和淺黑爸已有共識了
我在外只留自己的手機號碼
若是有人打電話到家裡找我那都是有問題的
因為會打我家電話給我的幾乎是0
所以只要有人打電話給我淺黑爸都認為是詐騙集團啦!
這樣也好就不用擔心家裡人被騙
反正事後再打來我公司確認就好啦!
最後希望那些黑心詐騙人別再騙人了會死全家的~


上一篇:幸福發光

下一篇:變身猛男計畫

灰色的心ˋ碰 2008-05-12 13:58:27

我也接過耶=  =ˋ
想說那天下雨 趕著要下班

我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我想說是誰
我就撥打回去
(我是那種,對方打給我我沒接到我會立刻打回去的人
或許有急事吧)

結果就聽到一個很嬌的聲音
我想說,誰啊!
有點給他噁心

我就問他你是誰
他就說,我是蔡音朵
我想說,誰啊!
他就說,你不認識我了嗎?
你有留資料給我,一起聊天的啊!

我心裡想說,我都上UT晃比較多
哪來的聊天室
之後我就掛斷了

他又打來問我,你真的忘記了嗎!!!

過沒多久,我就把他送往黑單子了 哈哈

黑軍 2008-05-11 07:23:05

文眼是

&quot因為會打我家電話給我的幾乎是0&quot

哈哈哈xddd

大人世界真恐怖

版主回應
是啊!在現今的社會裡手機早已取代了家用電話了
更何況又是在外地工作的我
所以會打家裡電話的還滿好分辨真假的說
2008-05-12 08: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