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2:46:01淺黑色

同事Ash

Ash...
一個新到的同事
長相十分帥氣十足的東區味
當年總有一些莫名的女子來與他搭訕
算是個一看見他就會說帥的人
型男這個形容詞我想可以套用在他身上吧!
離開公司的三年裡偶爾來店裡走走
一身西裝筆挺的他還真讓人直流口水
不過帥歸帥他卻不是我的菜...

話說四年前我剛到這家公司的時候是他帶我
一年後Ash因為感情事件而離開了公司
於是由我接任他的位子
直到今天三年過去了Ash又再度重回崗位
但不同的是這一次換我來帶他
三年的變化讓公司的制度與方向有了大大的轉變
過去的已過去了
而我就在這短短的三年裡隨著公司的轉變而漸漸壯大
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但也算是終於走到今天這步田地了
老闆曾對我說過撐過就是你的了
如今的我算不算是撐過了呢!?
Ash剛報到的第一天
對我是必恭必敬對於不懂的就是一問再問
很自然的主與副的關係就開始了
今天第六天很高興與Ash的默契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拉鋸而陌生了起來
反倒是默契比我和工讀一起搭的時候還要熟練
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想法了
希望這樣的默契能為公司帶來更上一層的成績
我也期望會有倍數的成長
加油吧Ash讓我一起攜手共同創造新的氣象^^~

Ash說他離開的三年裡換了很多的工作
每天都說著他在每個不同的工作環境裡所發生的趣事
在不同的領域裡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當然面對事件的處裡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我想這也就是之所以人在不同的環境裡會成長的原因吧!
但在Ash的眾多工作經驗裡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他在百貨業裡的工作環境
Ash在東區某百貨公司裡擔任某品牌的專櫃
令人感興趣的是在Ash的周圍都是我的同類
沒錯都是GAY
Ash說在他的櫃上有三男三女
男的除了Ash本身自己另外兩個都是GAY
同層的樓層裡共有五十幾個人其中只有11人是男的
但在這11人當中就有9人是GAY了
哇~也太驚人了
原來在百貨業裡的GAY指數會這麼的高
聽了還真讓人羨慕
Ash說以前他還滿排斥GAY的
但自從到百貨工作以後發現其實GAY兒們也挺好相處的
還有的也跟他成為了好朋友了呢!
Ash說剛到櫃上報到時因為長得眉清目秀的他也一度被GAY兒們誤認為同類
好笑的是同事們還開玩笑的叫他別在"假"了
感覺自己好像是被強制出櫃一樣
雖然有了女朋友但還是被虧說女友是假的
話說回來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早伏手認罪了
在ASh的眼裡GAY兒們很好相處但總覺得他們的生活很亂
好比說與是GAY的同事們一起到FUNKY跳舞
結果發現同學們還真開放啊!
隨時隨地只要你一個眼神馬上就可以知道接下來的活動了
好像是GAY兒們慣有的慣性一樣
ASh說他的同事發生了一件事讓他哭笑不得
週末的夜晚兩人來到FUNKY
當晚Ash的同事遇見刺龍刺鳳的兄弟壯熊前來搭訕
然後互留了電話
並用很江湖的口吻要Ash的同事一定要打電話
如不打電話便會死的很慘
當晚ASh與他的同事離開後同事便去赴約了
說到這Ash真的是笑翻天了
Ash說到那一刻他才知道原來在兄弟界裡也有GAY的存在
事後離開FUNFY他的同事真的去和那位"半假"大哥見面
我問Ash他怎麼這麼笨留假電話就好了啊!
結果Ash給我的答案是他的同事只要有人要幹他他都OK
哇哩勒~又是蕩婦一個
Ash還說另一個經驗是有一回他同事因為想與自己的B分手於是請Ash幫忙
原因只是同志圈的常態~另結新歡(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的GAY喔!少數!少數!)
當同事的B到櫃上找他時Ash還請他到樓梯口抽菸
同事的B哭著說對方都不接他電話而且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Ash只好安慰著說~唉!感情就是這樣啊!對方不愛你了再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喔!真虧Ash還說的出來
當場虧了一下Ash想當初是誰為了感情事件而自爆離開公司的
辛辛苦苦累積的四年經驗現在又得歸零還辜負了頭家想拉拔他的一番好意
感情真的是毒藥嗎?
尤其是同志間的情感
就已經得來不易了確也像速食愛情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也因為看過太多GAY兒們的感情事件太脆弱
所以對於還未踏入這個圈子的我多了一點的懼怕
男朋友~多麼令人想要從口中說出的代名詞啊!
但就是多了一點的擔心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心靈受傷害
害我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一個~_~
年紀越大我想是越禁不起背叛
在我的感情觀裡若是另一半心不在了或是愛上別人了對我沒感覺了
我想即使我還愛著他我還是希望他老實跟我說並且分手
一直覺得沒有了心空有軀殼對於雙方都會很辛苦的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你永遠也料想不到下一秒你會愛上誰或對誰沒了感覺
我曾在文章有提到若愛是可以控制的那我們活著這麼辛苦幹什麼
所以讓我對於真心還真有點失去信心
話轉回來~
最後Ash同事的B在傷心難過了兩天後立刻又生龍活虎的等待下一個愛情的到來
來的快去的也快恢復的還真快
Ash形容他同事的B長的好看是優質型男
連這樣的人都會被甩
那又更何況是以性愛為主的GAY兒們勒!
總之還是希望那位優質型男可以找到好歸宿啦!

哇!聽了Ash這麼多關於GAY兒們的事
發現他還真的不怎麼排斥與GAY做朋友說
但向他出櫃我還是覺得怕怕
有種覺得明天他就會昭告天下的感覺

前晚與蝦姐和Ash在聊天
我一直猛虧蝦姐是T
因為蝦姐在離開家搬出去住後行為變得有點詭異
就讀台北商學院的她從北投的家到FUNKY(離很近)就已經很遠了
也好在公司是在士林給他有點順路
結果卻和另一位女同學同居搬到我的地盤板橋來
每天還負責接送她口中的女同學上下班
尤其令我不解的是每天不管是否刮風下雨都從江子翠送她到板橋後站
然後再從板橋後站騎去士林上班
哇靠!少睡了一個小時了耶!還多騎了20幾分鐘
依旁人的直覺不覺得有鬼才有問題
雖然我知道蝦姐不可能的但因為這樣的生活模式還真會讓人信以為真哩
於是因為這件事蝦姐常常的被我虧是T
當天因為極度不爽被說T又在是在Ash面前說
所以蝦姐也一直攻擊我是GAY
我只是一派的回答我已經被很多人誤會是GAY了沒差啦!(明明就是)
這樣的逆向操作往往為我解決了不少的尷尬場面
我只能說那句話還真好用
結果Ash的回答讓我嚇了一跳
Ash說他也一度懷疑我是GAY但他還是覺得我應該不是
只是有點娘(很抱歉!我只是比較細心本身不喜歡被說娘)
Ash還說若我真的是GAY的話那我一定是個很壓抑的GAY
登登~也太巨細靡遺的剖析了吧!
看來Ash在百貨業裡所培養出來的雷達還真準
連我的內心都給看穿了
但當下的我也只是笑笑而不答(不知道是否笑的很僵)
就這樣一波接著一波的攻擊
最後的結論是~
蝦姐是T
我不是GAY
Ash是感情諮詢者兼雷達搜尋機
不過Ash的雷達還真準
當天的顧客只要一進門他就會跟我說
那是一對G情侶還有那個誰誰一定是圈內人
哇!跟我的雷達一樣敏感耶!
只怕下一次會被Ash逼共我的GAY兒身份
不過還真想請Ash幫我介紹幾個好人家勒!哈哈~

題外話......
最近終於感覺夏天真的要到了
凌晨騎車回家時已經不用再穿大外套了
但這也說明了是要開始展現身材結果的時候了
ㄜ......我還沒準備好
體重是已控制在66左右了
但一切都是肚子!肚子!肚子!
這肚子也太難消了吧!
但Ash回來後我們相約一起上健身房
酷耶!本來還在愁沒人陪的
現在Ash找那就順理成章了
不求在這個夏天變成猛男只希望能消些肚子上的罪惡
總不希望大家看到的是古銅平頭鬍渣陽光壯胸...大肚男吧!





附上一張羞於見人的我
請大家為我見證
這是現在(3月30日)的爛身材
扭曲的身體用來遮掩沒必要出現在照片上的罪惡
一切都是假象
自拍的當時很ㄍㄧㄣ啊!
我是指肚子= ="""
凱文 2008-07-28 23:12:52

我沒運動後 你已經贏我了!!

版主回應
不過最近我有復胖的跡象
你可能還是領先我> <
2008-07-29 13:04:53
Ponˋ 2008-04-14 15:19:32

我們也有

人獸交

人雞交

人狗交

人貓交

人馬交

人豬交

你要什麼交???

噗噗

版主回應
咬!!! 2008-04-15 10:20:28
Ponˋ 2008-04-13 09:54:51

=          =ˋ
囧""

那拖隻白老鼠來試試看好了

小強 GO~~~

版主回應
我可能沒辦法接受人蟲交= =&quot&quot&quot 2008-04-14 12: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