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6:25:30淺黑色

對不起;因為我是GAY(下)

在聽完棉被的苦戀史後我不由的為她感到很悲哀
畢竟這是一場不太會有的結果的戀情
但被姐仍然用她棄而不捨的精神來追求她的戀情
這不免讓小弟感動萬分
我只能說大叔要堅強下去啊!
畢竟工作與私人感情是很難找得到平衡點的
至於被姐妳就別再咄咄逼人了!
不然真的是害人害己勒~
之後接下來我與被姐的對話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聽完令人膽顫心驚又毛骨悚然的倒追戀情後
為了要表示支持和給予鼓勵
我則不免俗的給予被姐適當的鼓勵
就像很一般的安慰我直說她很好也很贊何必單戀一之草
後面很白木的加注對方只是沒看見妳的優點
妳是有條件的別再為了大叔耗掉自己的人生
這樣的平民化獨白不外乎就是為了讓她能夠平息怒氣
然後找到自我回到真實的世界(惡靈退散!惡靈退散!)
也但願她能找到ㄧ個真正需要棉被蓋的人...
沒想到......=_="""

被姐可能誤會了我的意思
她反問我說的是真的嗎?
你真的這樣覺得嗎?(這兩句話讓敏感的我感到有恐怖的感覺)
此時真的有想圍毆自己到昏倒的衝動+_+"""
既然鼓勵的話都說了難不成還把話收回說...ㄟ..我講錯了!嘻壘(台語發音)
所以我只好吞吞吐吐的說...嗯..就...那個..嗯要堅強#$%&*@......
語畢!真想把火鍋連同裡頭的料一同倒在自己的頭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得不到大叔感情的被姐
因為我自以為發自出內心的感人獨白而竟把矛頭轉向我
她說~那如果我的話你覺得怎麼樣(看著她的表情!她真的興奮極了!)
為了挽救脫口而出的安慰話
我則一直迴避的說妳很好但做朋友比較好啦!(當時笑的很僵)
被姐則一臉失望的說~厚!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欸!有經驗喔!被拒絕過)
此時安慰的話又再度出來只是這次很小心警慎
我說~唉喲!妳別想這麼多會有真命天子的啦!
到此以為結束了令人汗顏的對話
沒想到另一波攻勢持續的發威
就像冷氣團一樣在你毫無準備的夜裡偷偷來襲
這時你不由得非得找條棉被來蓋
只是這條棉被是採取主動的
被姐說那是朋友的話就別有顧忌找天一起看個電影吧!(被姐超愛看電影的)
我四兩撥千金的說好啊!再找一天吧!我的時間很不一定的
這時真的很感謝公司的不定時延後下班還有老闆滔滔不絕的廢話(感恩)
但咱們的被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那晚的驚魂夜結束後的下一個禮拜
被姐很積極的打通電話來約看電影...我說很忙沒時間!
再下個禮拜又打來約看電影...我回公司要盤點!
再下個禮拜又打來約看電影...我回有事要回桃園!
再下個禮拜又打來約看電影...我回老闆出國可能會很晚下班喔!(好爛喔!)
再下個禮拜又打來約看電影...我回月初會很忙沒時間(哇嗚!快沒理由了)
可能是被姐覺得這樣的連環霹靂約沒用
於是有一天用有點強硬的態度問我是不是在躲她(可以講嗎?!)
我就像是約會遲到了一樣拼命的找各種理由來解釋
她說那也忙了一個月了這週三總有空吧!(挖哩勒!還自訂時間勒!)
我說不確定耶!如果老闆又廢話的話(廢話萬歲)
但如果提早下班我會再打電話給妳
心裡盤算著哈!我等下班後的兩個小時再給妳電話
到了星期三真有種如臨大敵的緊張感
在內心不知已演變多少次的道歉電話只是為了不要露出破綻來才好
自認還算聰明的我沒想到就到快要下班前的半小時=_="""
沒錯!被姐親臨本店等候佳音(哇靠!這招也真夠狠的)
喔!就是這一次因為是冬天所以她買了條棉被來找我(不是給我的)
公司同事看到了都說哇!也太貼心了吧!還送棉被
無論我怎麼解釋也是於事無補(真是一群等著看好戲的同事)
因為這樣買了條棉被從此同事們就給了她一個封號~棉被
之後我假裝驚訝內心卻想死的問她怎麼來了
她說到附近來找朋友順便來等我下班(騙誰啊!這麼晚了找鬼喔!)
天啊!哈哈哈...哈...我就是鬼(整個中猴兼發瘋貌)
所以當天只好捨命陪棉被看電影了T_T
我終於能感受大叔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們被姐了
結束看電影驚魂夜後的隔一天
棉被食髓知味的再度邀約
這次是...洗~溫~泉!!!!!搭郎(麻煩配樂)
自從上前一天的事件結束後我還驚魂未定本來還想去拜拜收驚的
所以這次我抵死不從更何況還是洗溫泉勒!
所以我編了一個理由不管她聽不聽的下去
我說~我無法洗溫泉因為我得了...
敏感性肌膚後天皮膚擴張腫大慢性潰爛皮下組織會爆裂之皮膚炎(我想夠嚴重了)
為了避免失身所以我狗急跳牆的編了個理由(我知道這很爛!但我也沒辦法了)
可能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出我的難處讓被姐不疑有他
所以也就放棄了地獄溫泉的邀約
喔!感謝天感謝地我真的是死過一次!
之後的邀約仍然從不間斷
我則巧妙性的迴避接踵而來的難題
但中間有被她騙出去過說是要拿東西給我
結果是有拿不重要的東西給我(例如糖果!例如手機吊飾等諸如此類的誘餌)
爛透了!要找人約會也不是這樣的吧!
恐怖的是還不時出現在我公司拿飲料拿便當拿食物來給我
都說是來找朋友順便來看我(真想知道她朋友到底是誰會值得她常常這樣拜訪)
因為受夠了她這樣的不斷邀約和餵食
我和她約法三章不要來找我因為我在上班
她答應了
但還是在我生日時情人節時金勾杯時來我店裡堵我要我陪她吃宵夜
有一回我說回家吧!她臉整個臭到不行(當時她特地來找我還說跟朋友到附近聚餐順便來找我)
結果我說好吧來去吃個東西!結果臉整個有如迎接春天花開般的雀躍不已(不是吃過東西嗎?也太故意了吧!)
嗐~我到底怎麼了!怎麼會遇到這種爛桃花哩!還是個女的~
在這中間被姐似乎覺得我就是她的男友了
她竟然每天兩封到三封的簡訊來問我過的好不好(不傳可能會比較好)
我想她可能是缺男人缺到爆了
下雨天簡訊要我天雨路滑要小心(沒有妳的簡訊我會更小心)
沒事夜深人靜簡訊傳來早點睡她要先睡囉!(我幾點睡還要跟她報告嗎?)
無聊時簡訊傳來問我會無聊嗎?會的話可以打給她呦!(接她簡訊接到手軟怎麼會無聊勒!)
簡訊傳來要我下班回她電話說有事!結果我沒回(若回她事情就大條囉!)
沒想到她倒給自己一個階梯下說~喔!妳可能在忙吧!早點睡囉!(我也很想早睡說)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不堪其擾的跟被姐說了清楚
我直接了當的問她是不是喜歡我
她也絲毫不害羞的說~是!
我說我們不可能的我只想跟妳當個朋友
她說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我說我有苦衷我真的沒辦法
她則說她會等我的
在這樣的妳來我往過了兩三個鐘頭後
我怎麼說她就是不聽
所以我使出了史上最厲害的絕招(不是好折凳)
沒錯!我向我們的被姐出櫃了!
其實被姐真的心地善良只是極缺男人的滋潤才會如此失控
撇開感情不說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傾吐的朋友
但在這件事上她還真的是撤徹底底的失敗勒!
在我出櫃後被姐的確感到難過
但也表示支持我同志的身分
我像是放下了多日來的大石頭只不過這顆石頭還真沉重啊!
原本風平浪靜的以為世界又再度大同啦!
結果幾個禮拜後被姐仍然動不動就來個慰問簡訊
本想說這回應該把我當朋友了吧!
沒料到她還是想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我放假要回桃園她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去桃園玩
然後晚上住我家(這位大小姐沒在外面過夜過)
我真的快嚇死了!
我急忙的推託掉(真的要死了)
一回她得知我與一位朋友單獨一同出遊
沒想到她還是醋勁大發
用不滿的口吻直說為什麼有時間陪別人沒時間跟她看個電影
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這樣的狀況我們又維持了兩三個月
最後我終究按耐不住的再度詢問她(這次真的生氣了)
我說妳該不會還喜歡我吧!(我只能說當時我真不要臉)
她說~不行嗎??(一臉要哭樣)
我說~我都說我們不可能的更何況我是GAY耶!我喜歡的是男生不是女生
她說~那就不可以喜歡妳嗎?妳別理我就好啦!(真想灌她幾拳)
又說~我也想啊!但是沒辦法控制(唉~如果這是男的有多好)
我說~算了那請妳別妨礙我的生活
被姐還意正嚴詞的說我哪裡妨礙的妳的生活
接下來我忍不住的直話直說
我說~朋友會傳這樣的簡訊來嗎?(以上那些諸如此類的......)
我說~朋友會這樣一直不斷的像吃飯一樣約看電影嗎?
我說~朋友會硬要跟他回家還說要住她家嗎?
我說~朋友會不時的送東西來給朋友嗎?還幾乎一個禮拜一兩次
這些似乎是情侶間才會做的事
妳這樣是幹什麼?妳這樣我不會困擾嗎?(其實想想當時真的很狠!落狠話勒!)
後來被姐向我說了對不起打擾我了
她會改進的!但別阻止她繼續喜歡我
我整個無言原來棉被聽不懂人話
也罷!算了~我說那以上的種種別再做了
這件事總算是到了一個段落
前前後後也糾纏了將近一年了
有人說為什麼不直接回決她
其實我心裡是想就被姐而言當朋友真的是很不錯
當時是真的想維持這一段友誼關系
沒想到後面卻變了質
之後兩人便顯少聯絡了
但我還是在心底默默祝福她能找到需要蓋棉被的人^^"
這齣戲真的又臭又長
沒有瓊瑤式的感情
也沒有人間四月天般的肝腸寸斷
更沒有梁祝那樣的淒美感人
但起碼會讓人想落淚......
是笑到掉眼淚~(無言)


題外話......
最近~又要盤點了(昨天盤到5點差點虛脫)
最近~很累一直遲到(飆車真的很危險)
最近~怠惰了!明天要跑步了(不過變壯了耶!只少了兩公斤)
最近~一直破財!還買不到想要的東西(慾望川流不息)
最近~看了髮膠明星夢!還真好看捏(但沒有多餘的錢買原聲帶)
最近~業績還不錯(希望能持續下去餒!)
最近~剛剪頭髮還給同事在頭上創作了兩筆(仍然堅持陽光的短髮造型)
最近~都很早睡(早上6點才睡)
最近~做了一個春夢是GAY系列的(被鬧鈴破壞了)
最近~洗衣機真不乖明明轉完了一圈衣服還是溼的(快沒內褲穿了啦!)
最近~迷戀一個部落格上的男子(不認識但真的是天菜級的)
最近~感冒加咳嗽(依舊不聽話的洗完澡裸體打電腦!穿吊嘎!喝冰水!吃挫冰!)
最近好多鎖碎的事但拼湊不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待我元氣回升又可再度活力十足...

路人"假" 2007-12-19 11:57:51

哇~ 超爆笑!!!
做為一個喇叭花連續劇
這本企劃已經夠啦!!!!

奇怪 我只是要找朋友的報站 結果找來這了...
不過 好笑~ 好笑~

版主回應
遇到這樣的事也頗無奈的!
所以也只能用比較搞笑的方式來呈現
不然越看只會越感到無奈~
2007-12-20 03:13:19
簡單生活--小宇 2007-12-07 11:19:21

呼呼..
看完被姐的故事
真替你感到遺憾..呵..
我非常能體會你這種心情
以前我因為不懂得說不而常遇到這樣的事
搞到後來連自己都很不舒服
索性快刀斬亂麻
打死不給對方機會..一槍斃命啦
哈..
不過現在從良了.就沒這樣的困擾啦..
我家大叔很兇的..哈

版主回應
是啊!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才不會傷了對方
搞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難不成還要在當你發現有異狀時來個搶先出櫃不成
這未免也太犧牲了吧!
更何況都向她出櫃了還這樣
這真的很困擾說
唉~因為這件事對於女人又多了一點怕怕囉!^^
2007-12-08 04:07:39
小玉 2007-12-07 01:45:52

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quot被姐&quot就是.....。
唉!愈來愈像歐巴桑了,連續劇看了上集就會想看下集。
對了!請問照片啥時才要給我,我看你也不必特地跑一趟,等到我們下次見面再給我就好啦!
別警張,沒怪你。因為本人做事也是拖拖拉拉的,例如申請如MSN....。

版主回應
哇嗚~下一次嗎?是2008年還是2009年啊!
至於MSN嘛......
我想還是等到妳2010年有空時再申請唄!=_=&quot&quot
2007-12-08 0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