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7:42:06淺黑色

小天使的降臨

昨天假期結束中午12點時才從桃園趕回士林上班
要回來前到伯母家的麵攤吃中餐
剛好碰到了堂姐和她那兩個小皮蛋
距離上一次看到這兩個皮蛋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了
今天真的很高興~
因為聽到他們終於開口叫我舅舅了
我感動的差點哭出來了~哇!我真的是老了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模樣時還是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娃兒
包在棉被裡眼睛閉著然後好小一隻
現在兩個竟然活動亂跳的在我面前跳著YOYO台水果幫的舞蹈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模樣就好像兩個小天使在我身邊飛舞著
今天雖然為了要上班從桃園飆車回士林整個真的很累
但能看到這兩個小蘿蔔頭疲累也就不在那麼倦了+_+
堂姊是我們家族裡我們這一輩最先結婚的小孩
接下來就是我的二堂姐最大
再來就是我~(驚!)
從小我們堂姐弟和表妹們加起來人數就有七個
如今大家都長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
要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難
現在每個人都快接近適婚年齡了
最大的堂姐結婚了
再來就是二堂姐和我了
我想這是我最不願意去面對的
每個長輩每次看到我都給我很大的壓力
還好我是在台北上班
不然我可能會被逼瘋勒~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堂弟不會有小孩
又因為要傳宗接代的關係所以堂姐把這雙胞胎的弟弟讓給我們羅家
所以我們算是有了第一個後代
再來就是我們家了
因為我又是長孫所以壓力特別大
可是我真的不想結婚
但...我想要有小孩
哇!這怎麼搞啊!
我爹雖不說但我知道他很急
不過我真的想跟我爹說我不結了把這傳宗接代的責任給老弟好了
我想這樣是不是會好一些
昨天看著我爹一直逗著堂姐的小孩
我看見我爹的渴望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
唉~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
還是先趕快成功吧!讓我爹過好日子

看著這兩個小搗蛋從對我陌生到要我餵他們吃飯
我真的好感動喔!
原來他們的成長是這麼的快速
雖然不常看到他們但還是有種看著他們長大的感覺
好欣慰也好感動然後好可愛~^^~
記得剛開始我要抱他們時還哇哇大哭因為不熟
接下來到每次放假一有回桃園
我都會特別經過去看看他們
所以我對他們可以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哈哈~
一直到昨天這兩個皮蛋才肯接納我
害我好高興喔!
怎麼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小孩捏!
真希望我老弟也能生出這樣可愛的小皮蛋...

以下是他們的生活照~



這兩個皮蛋是雙胞胎
但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們到底有哪裡是一樣的
連個性都有很大的差異
這是哥哥
他是一個愛哭鬼
很黏他媽媽
這是弟弟
很可愛很活潑很好動
但這張很害羞
他是個很獨立的小孩~
小小一隻
裝無辜的樣子真想抱他
但這個時期連碰都不讓我碰
媽媽韓劇看太多的後果
可愛到一種極致
哥哥的全身照
他還是不讓我抱
弟弟天生是一個戲精
時常會出現令人大傻眼的成人表情
有時看他覺得好像小彬彬喔!
吃冰這張也太Q了吧!
老弟那什麼表情
實在是太可愛了
搶足了他老哥的風采
最後來個裸照...
這張照拍了很久始終拍不到兄弟倆一起面對鏡頭
還要躲他們興奮時拍打水面所濺起來的水花
最後索性就放棄
因為小孩真的很難拍啦!

願他們都能快快樂樂的平安成長
也期待自己的小天使會因為自己而降臨
雖然這個願望很渺茫
但我總是這麼期待著會有這麼的一天



上一篇:Gㄎㄚ的菜

下一篇:賭注

寂寞緣精靈 2007-11-18 23:59:40

這兩隻小皮蛋真可愛耶!洗澡時水中放玩具玩,是很小的事情了,想起來有點懷念 ~~★

版主回應
是啊!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聽到他們叫舅舅時還差點哭出來
就好像是我的小孩叫爸爸一樣勒!哈哈~
2007-11-19 0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