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6:30:37淺黑色

不能說的秘密

在新聞台寫網誌也有一段時間了
前幾天和同事聊天時無意間的說出我也有在網路上寫網誌的事
結果很理所當然的向我要了網址
我當下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真該死~自己太多嘴了!
結果我回了一個恨爛的拒絕理由
我說...我寫網誌是給自己的生活與心情留下一個紀錄
同事則回...又沒關係分享一下啊!
我慌張的說...哎呀!我又不是寫公司的事
同事更好奇的問...那我更想知道你在寫啥了!
因為我們一天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公司裡
要發生的事都應該會在這精華的十幾個鐘頭裡啊!
難不成你下了班還有什麼更精采的夜生活值得你寫網誌來記錄...
結果我回...不要啦!那是我最內心的事,給你看就好像把我的日記給你看一樣
同事緊追不捨的問...厚~小氣耶!寫網誌不就是要分享給人看的嗎?
除非你有什麼秘密不想讓人知道!!~(說到這我心驚了一下後假裝鎮定)

不過說到開始寫網誌
也是因為看到一些網友在網路上用文字來記錄自己的心情
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卻可以一起分享作者的生活點滴
在這裡就像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你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會用怎樣的角度看你
只有自己主導在這裡的你的天空
而我就是為了害怕遺忘害怕感覺會消失
於是開始紀錄起自己的心情
或許很平凡但終究是要走過就要有留下痕跡
我是個念舊的人也是個容易失憶的人
所以唯有記錄這一切才能把我從以後拉回此刻來想念
這個地方是最真實的我
卸下虛偽面具的我
我可以大剌剌的說我想說的事寫我想寫的東西
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了我這個秘密
但請保持沉默支持我
我只是想要做自己而已...

之後我當然是抵死不從
但後面卻自以為很帥氣的擱下狠話的說...
我是不會說的啦!要嘛!你就自己去找啦~
沒想到同事竟回...好!很好!我就慢慢的找
之後我以為這件尋網事件就這麼落幕了
沒想到同事們一傳十;十傳百所有人都知道我也有個新聞台這件事
再加上大家都是坦蕩蕩的與他人分享
只有我是不願意
所以更挑起了眾同事們一起協力來找我新聞台的活動
哎呀~我靠!真是一大危機
我還想最好大家會那麼閒
結果大前天我下了班回到家上線
看見同事在線上
於是找他聊天
突然聊到一個段落我問他今天放假在幹麻?
他給了我這樣一個回應
他說...我在找你的網誌啊!不過還真難找!好多人喔!你乾脆直接跟我說啦!
飽受驚嚇的我突然一個轉念
會不會他點的下一個網頁就是我的”灰色的向日葵”啊!
結果我馬上把我的新聞台關閉直到危險時段過了!!!
我的天啊!不就網誌嘛何必這麼認真!還給我真的花時間去找勒~
又不是什麼大作值得你們這樣去找
其實同事們裡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前幾篇文章裡有提到的電腦精靈~蝦姐
她真的是個電腦高手
公司的網路還要靠她勒
我們的電腦一有什麼問題只要問蝦姐馬上可以迎刃而解
雖然她才是個大一新鮮人
但是關於電腦這個技術她可是一個人才勒!
想到她說要找我的網誌很簡單只是看她要不要找而已
想到這我就頭皮發麻!!
原來找我的網誌可以引起公司同事們這麼大的共鳴(真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真的無法想像若是他們真的發現了我的網誌的話會是怎麼樣來看待我
而我只能說就向我剛剛說的
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了我這個秘密
但請保持沉默支持我
我只是想要做自己而已...
明白嗎?就只是這樣而已很單純的
最後我還跟同事說你們確定要找!
如果你們真的找到了一定會後悔(因為要重新去面對另一個我)
真的是很白痴的我
因為我的這番話同事們更是不能放棄的來找我的網誌
我的天啊!我看我還是別再說了
等到一切發生了再說吧!


今天的題外話......

這幾天你來了兩則關心的訊息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捏
最近你說你比較忙比較少待在線上
而我也剛好比較忙所以很早就下線了
所以我們最近很少聊到天
不過沒關係!我有說過十月出來吃個飯
你說好(不知道你是否期待)
但我一直沒和你提起
因為我真的時間很難排
所以我想等時間真的確定再給你個出其不意
希望你耐心等待ㄡ~
這個颱風真的很強我會小心的!謝謝你的關心
你也是一樣出門要小心餒...
期待下次的相聚~






圖來自厲害的網友

上一篇:踩到檸檬的夜晚

下一篇:送牛奶的...

緯緯⊙ 2007-10-22 01:00:23

不能說的秘密....

是每個xxx最大的秘密

也是最大的寶藏...

版主回應
這的確是我最大的秘密!但是不是寶藏還不得而知~ 2007-10-22 03:33:09
cloud 2007-10-10 05:33:04

狡兔三窟
一個給同事朋友看
一個給同志朋友看
一個是秘密基地

版主回應
你這個建議不錯!我也有想過
不過因為本人太懶!
工作時間比自由時間長(扣掉睡眠的時間)
所以如果開個三窟我可能會漸漸忽略兩窟吧!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給的意見^^!
2007-10-10 13:20:51
寂寞緣精靈 2007-10-07 22:15:51

補充~~圖片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