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4:59:46淺黑色

玩到爆肝

上一週真的是累爆了~玩到累爆了!!!
因為安7 月初就要開始正常上班了
所以和他約好星期三去台中找L君
因為怕時間會太趕再加上該死的我只能放一天假而已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二我一下班就開夜車南下找L君
當天一下班回到板橋快速的洗好澡便飆車回龍潭與安會合
就這樣我們帶著既疲憊又興奮的心情出發了
路痴的我們在高速公路上迷路還下錯了交流道
哇哩勒~台中的路線也太亂了吧!
當天早上不知道是大家太興奮了還是很久沒見了
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就這樣在L君家待到九點多便出發前往鹿港
當天鹿港的太陽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
雖然大到不行但還是不減我們出遊的心情
到了鹿港天后宮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拜個拜
當然這不是重點
我們的重點是要來大吃大喝
果腹一頓後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老街之旅......
這是一個好心三輪車的阿伯
因為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一張四人的合照~與一台只有入鏡一半的ㄚ嬤牌機車
整個很無言......
於是接著去找尋傳說中的摸乳巷
這張是摸乳巷的一角~雖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本人不想曝光所以沒有什麼可以放的照片
不好意思!有的只是一些搭不上文字的隨手拍...
這條巷子還滿普通的
我們一開始是從後面進去的
所以沒有感覺到很窄
我還開玩笑的說這什麼巷子啊!連G罩杯都碰不到還感自稱摸乳巷
結果走到前面時才發現它窄到連兩人橫著走都會觸碰到對方~哈
不過我想有一天可能會在報紙上看見摸乳巷走入歷史
因為它已經有一部份的牆是傾斜的

還有附帶一下摸乳巷真的很偏遠
它在一個我忘了是什麼國小的旁邊
它離天后宮和老街真的有一段距離
所以要去的人真的還是直接問人比較好
不然你絕對想不到摸乳巷竟然會在這種地方
摸乳巷是我們的終點
接下來我們便前往植物園......


台中的植物園真的非常的不大
不過還滿有侏儸紀的感覺
這片蓮花池聽L君說之前是片海邊的感覺
嗐~真可惜我沒看到
不過植物園的建築還滿特別的
裡面的空間雖然不大但還算是一個打發無聊時間的好地方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
在植物園裡我的同志雷達發現了一對同志情侶
不知道安有沒有發現
兩人也太明顯了
我們突然對望了幾秒我想他們也知道了吧!
真好!有天我也想和我的另一辦一起出遊
祝他們幸福......
結速了植物園的行程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因為臨時決定要留下來住
所以L君帶我們去班尼頓買了一些換洗的衣物
到了L君的住處我們似乎就要虛脫了
但還是一直保持著興奮
大家ㄍㄧㄣ著不睡不休息
一來難得相處一來怕大家一覺不醒
所以大家便持續的ㄍㄧㄣ著(超強這麼老了還ㄍㄧㄣ這麼久沒睡)
晚上L君要帶我們去吃義大利式的晚餐
這家餐廳還滿有氣氛的
整個裝潢很房間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在東海大學的旁邊
我們在等餐期間因為等很久
所以我們便在他的餐廳裡到處留影
因為很特別所以有的人也和我們一樣到處拍照
每一桌的佈置也不一樣
真的很有FU
國父 2007-07-04 00:27:49

那天真的玩的好開心,雖然時間停留很短,但卻有很多的回憶~~~真的很開心

little baby ,,* 2007-07-03 05:25:27

摸乳巷在【鹿港國小】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