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5:27:39淺黑色

這什麼鬼天氣啊!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欠扁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搞的我都快ㄘㄨㄚˋ賽了~
亂不舒服一把的......
其實根本不會很冷
但是...就是一直下雨真的給它很靠杯!
要嘛就下大一點不然就不要下
害我每天上班前都為了要不要帶雨衣而猶豫不決
有時還差點因此而遲到
要下雨就給我下個痛快
不要給我雨停了地上還給我溼溼的(這對檔車族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害我的腳也溼溼的!衣服也溼溼的!包包也溼溼的!心也溼溼的!真的超~幹!
還有因為老子沒車廂所以雨衣都要裝在包包裡
有下雨就算了!沒下雨一個名牌包包股股的裡面裝著雨衣背著很瞎耶~
萬一要買東西拿錢包或著要拿東西打開包包時看見雨衣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耶!
這樣的天氣到底要頑皮到啥時啊!?
快!快!快!夏天快點到來!陽光快點到來!海水快點到來!
我的短褲正等著呢!我的背心也正等著呢!還有還有我的心也在期待著呢!
我的頭髮可是要為這個夏天的到來而改變勒!
我家小強都快要第三胎囉!
這個冬天太寂寞了!春天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啊~夏天就等你來解救我這寂莫的老人吧!

上一篇:今年最好笑

下一篇:陽光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