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6:08:27淺黑色

忙裡偷鹹

今天真的好累~
已經三個禮拜沒有放假了
下一次放假可能是月底了
快過年了
每天都好多人
雖然無敵累
但人多業績也跟著成長
朋友笑我別走向爆肝的人生
但反應很慢的我才驚覺我已走了一半!

因為要過年了
有很多很久不見的會員回來
一方面業績成長不少
還有就是有一些有型的會員也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各種類型的型男一一回籠
再累也干心

其中有一個淡大的研究生
屬於健康陽光型的
黝黑的膚色
俐落的短髮
迷人的單眼皮
身高約175左右
還有健壯的身材
為什麼我會知到勒??
因為他是夏天時來我們店裡的
背心短褲是他的基本穿著
記得當時他一身陽光的氣息
他在他朋友之中有種不一樣的氣息
感覺他很害羞
當時花痴的我看他一個人落單
我見機不可失便慢慢的靠近他
和他聊開後
發現他為人耿直(一點也不像我)
也很健談
而且他有上健身房健身!
於是趁工作之便看到他的腹肌
便開啟健身的話題......

因他是籃球隊又很怕熱
再加上陽光男孩夏天必備單品-背心
所以那個養眼的夏天
他只要有來幾乎都只穿背心
或許練健身的關係穿的又是合身的那一種
每每他來我真想順便叫台救護車
所以他完美的胸型一覽無疑(真變態!!)
我甚至一度懷疑他是不是也是
因為他有太多符合成為同志的條件了
真想迷昏他捌光他的衣服來個一下
他的身體真的很令人有暇想
想著想著我那該死的弟弟就長大了
遮蔽物就是我的櫃檯
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他的頭部以上
是最上面的那一個頭
唉!精蟲溢腦外加春心蕩漾兼模擬犯罪

就這樣每一次我都問他怎麼練的
於是就這樣愈來愈熟
正式成為我們的會員^_^

有時看到他真想衝過去抱住他來個狂吻
不過前提時間得先暫停一下(孬)
這一週會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一直要到過完年才給它結束.......
唉!原來看帥哥是要有條件的

在這祝那些帥哥們新年快樂ㄚ!
別忘了要來看我啊~


上一篇:好客也是同志

下一篇:過年又忙又孤單

菜巴子 2007-02-19 06:39:47

你忙得很 &quot鹹&quot 齁?......(笑)
(哈哈好啦對不起我欠揍~)

淡大籃球同學看起來很可口哩~

版主回應
這還只是其中一個勒!
每天都有不同的型男可觀賞
眼睛吃得到 手偶爾碰得到
我都快要吃素成仙了呢!!!
2007-02-21 06: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