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20:28戒鬱〃

此時的心情 ...

此時此刻 ...

有種想死的心情 ...

我剛出國回來 ... 就發生那麼多事 ...

有人見到我就討厭 ...

我的基測成績很不理想 ...

我的父母漸漸身體不好 ...

我很沒用 ...

很洩氣 ... 很懊惱 ... 很煩燥 ...

原本以為我唯一的抒發 ... 被你發現 ... 是上天的眷顧 ...

現在什麼都不是 ...

我不知道我做人那麼失敗 ... 有人對我恨之入骨 ...

現在 ... 我對他的一絲希望的燈火 ... 沒了 !!!!




我希望你消失 ... 消失在這世上 !!

我向上天禱告被你說的那麼一文不值...

我對你多麼重視 ... 被你看輕 ...

在你眼中的我 比殺人犯還不如 ...

算了 算了

我不會再打擾你 ...

但我希望 ... 你未來也會被你重視的人拋棄 ...

你不可能看到這篇文 我知道

反正我也不希望你看到 ...



















想看你 後悔 失落 落寞 的神情

當你貶低一個人的價值時 我想要你付出代價





你不會如你所願的 我會好好活著

即使我背著 ”一個恨我的人” 的包袱

我也會走下去 ...

我會讀好書 不比你差

你狹隘的心態 我不信你可以爬高

我會爬的比你高





我會讀好書 好好每天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

我的朋友 死了 !!

死了非常徹底 ...









別以為 文章只有你能使用 舒發

文章 也是我的全部

下一篇:每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