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5:02:44優奈.雨楓

回憶

最近總算有點時間說些話了,你說我老是在回憶過去,是不是表示對現在的情況

很不滿意。我沒有回答,因為,連自己都沒有面對的想法。

 

常常在想自己是適應能力很差的人,也許就是因為常常這樣想,所以搞得自己越

來越糟,發現己累積了很多很多的負面能量,卻不知道如何抒發,於是嘴巴也

開始不饒人,明明自己有錯,沒辦法制止自己的嘴,還要怪說是別人的習慣讓

自己也變成這樣。

 

我了解,妳你妳你妳的辛苦和幫助,感謝您們不計回報的付出,可是也總是記得

那些壞事。自己假借小心肝讓生活忙碌之名不肯繼續學習。真的~我把自己搞

得一團糟。總是有些狐群狗黨說我忍耐力一流,說我沒有翻桌很厲害。

 

如果真的很行,就不會在被你們敲邊鼓的時候,不小心說出家裡的私事。本來這

些話,我都只一個人說的,甚麼時候開始,輪到別人幫我批判家人?不管怎麼

說,這些都是我的選擇和必須面對的課題,最不應該的是自己說那些氣頭上的話

,讓你們以為家人對我不好。

 

吵架本來就沒好話,每個人有自己生活的方式和需要學習的東西。總之,是我不

好,沒有好好消化情緒。從現在開始,我要重新拿起書本,學習怎麼理財、怎麼

陪伴小孩成長、怎麼樣讓自己茁壯,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重新把你放回最重要

的位置。長了那麼大,別再讓無所謂的人事物阻礙自己的快樂,我能擁有自己的

心智和擁有自己的人生。

 

我很好,我很棒,我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