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54:54[ 泀 ]

忍下來,所以她沒離開


還記得有一次

小V北鼻在New way外面跟我說過一個故事

昨天凌晨4點多回到家

洗澡時, 突然又想到那個故事

她說:

有一對交往中的男女

女的是台灣人 男的是其他國家的 我忘了

兩個開開心心到了一家餐廳吃浪漫晚餐

後來女的發現遇到之前分手的男友

很興奮的招手 要她過來一起吃

後來她前男友還真的跟他們一起吃

那女的就像完全忘記自已男友還在一旁

就眼睛一直盯著坐在對面的前男友

用中文 又開始甜言蜜語了起來

她前男友就說 好了 別這樣了吧 妳男友就在旁邊

女的卻說了一句:沒關係 她聽不懂中文

就這樣和他前男友在她男友面前一直講了下去......

後來.... 女的事後還是跟她前男友聯絡

那外國人 可能真的看不下去了

寫了一封信給女生

他說: 其實, 我都懂..........

我懂妳還是都愛著他......

希望 他也可以為妳帶來幸福

也希望你會一直快樂下去

當時在餐桌那.... 不敢吭聲....

是因為我怕我講了 妳會離開我 所以我只能裝傻....

因為不讓你離開..... 所以我只能一直裝傻........

但是他似乎可以讓妳更快樂

所以我退出了.....





小V還說其實那是一本書

作者還是那個女的

唉唉唉= = 想到就覺得可憐....

謝謝北鼻跟我分享這故事....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