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9:25:29♡比比的世界♡

06.22第二天

昨天我們一樣約中午!!雖然睡沒幾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
難得見面我一定把握機會哈哈!!
一樣我去載詩華~我們跟陳冠偉~陳宥宣約在異人館見面!!
四個人邊用餐邊聊天~每個人都像好奇寶寶!!
一直問詩華~在溫哥華的生活!!
超級羨慕的~好想到那邊去瞧瞧~
飯後~劉宗翰~請我們吃他自己做的泡菜~
真是挺不錯的~

大家解散後~我們又先回到家裡~玩一下電腦~
然後去鳳山市區小逛了一下!!
我陪詩華挑衣服!!我們喜歡的東西還挺接近的!!
那種衣服的風格~^^

最後一站是青年夜市!!
吃了臭豆腐~杏鮑菇~還有ㄚQ凍圓~
我買了兩隻史迪奇的鑰匙圈!!
超可愛的^^
詩華買了綁頭髮的!!
我拿小丸子的放在她頭上~
她還真的要試ㄟ~哈哈!!太大了啦>_<
逛夜市整個就很好笑~~

因為要載球下班!!所以9點就先送詩華回去了~
不知道這幾天還會不會碰面~
27號妳就要回加拿大了~再回來~已經是三四年後了~~
想到這個就酸酸的~~
大學能不能不要那麼多年ㄚ~
希望妳最後會回國住^_^